導語:內褲是最貼身的存在,是非常重要的一件衣服了。雖然很多男士覺得內褲無所謂,但是其實在選擇內褲上面應該慎重,現在市面上男士內褲琳琅滿目,哪些牌子比較好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你整理了十個比較好的男士內褲品牌,希望可以給你帶來幫助。

男士內褲品牌排行榜

1、CK卡爾汶萊恩

2、C-IN2

3、Bench Body奔趣

4、三槍內褲

5、JOCKEY

6、VERSACE范思哲

7、皮爾·卡丹

8、杜嘉班納

9、舒雅

10、芭蒂歐

1、CK卡爾汶萊恩

這個名字這么長可能很多人也不明白,其實這就是知名的CK內褲。這款內褲由專業設計師設計,不僅外形還是舒適度都符合人體數據,當然這也是內褲中的勞斯萊斯,價格偏向昂貴。

創立時間:1968年

發源地:美國

2、C-IN2

C-IN2始發於1991年美國紐約,是專業的男士內褲品牌,受到很多消費者的喜愛。C-IN2的特點是線條簡潔流暢,布料的選擇上也十分合理,穿著非常舒服不緊繃,並且熱衷於生產低腰款式內褲,也比較受歡迎。

創立時間:1991年

發源地:美國

3、Bench Body奔趣

奔趣誕生於1987年菲律賓,該公司旗下產品特別多,不僅有男士內褲、女士內衣甚至還衍生了食品,但是主打依舊是男士內褲,目前內褲已經遍布世界多個國家,銷售情況非常不錯。

創立時間:1987年

發源地:菲律賓

4、三槍

三槍創立於1994年,來自中國上海。三槍作為一個本土品牌,一直致力於將中國元素添加進產品中,將其完美融合,並且設計都比較時尚好看,款式特別。

創立時間:1994年

發源地:中國

5、JOCKEY

JOCKEY來自美國,1876年是被作為制襪公司誕生的,後期開始豐富產品種類,一舉占據了美國主要市場,並且儼然成為美國內褲的代表品牌,至今為止,JOCKEY依舊被時尚人士所推崇喜愛。

創立時間:1876年

發源地:美國

6、VERSACE范思哲

范思哲大家肯定也非常熟悉,作為義大利的奢侈品品牌,范思哲還是有一定魅力的。就如品牌標誌美杜莎一般,范思哲對很多具有致命吸引力,不管是香水也好,內褲也好都讓人慾罷不能。

創立時間:1978年

發源地:義大利

7、皮爾·卡丹

皮爾·卡丹由同名設計師設計創作,內褲選用親膚的材質,上身比較舒服,彈力也非常好,並且布料也是吸汗的,夏天穿著也不會太熱。

發源地:義大利

8、杜嘉班納

杜嘉班納創立於1985年義大利,是一個十分有名的奢侈品品牌。旗下有專業設計師設計製造產品,所以產品款式獨特,但是這也意味著昂貴的價格,土豪們可以去買了看看。

創立時間:1985年

發源地:義大利

9、舒雅

舒雅來自德國,最開始僅僅就是內衣的手工作坊,當時憑藉獨特的生產理念特殊的設計獲得很多人的認可從而打開銷路擴大規模,成為今年首屈一指的內衣品牌。

創立時間:1875年

發源地:德國

10、芭蒂歐

芭蒂歐成立於2002年,是中國比較知名的內衣品牌,公司是設計、加工、銷售為一體的公司,旗下產品包括女裝、內衣在內有很多種類,是一個發展中的中國品牌。

創立時間:2001年

發源地: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