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人搬家就要購買很多東西了,其中家電算是非常重要的產品,每家每戶都需要購買各種各樣的家電產品。現在世界上家電品牌非常多,哪個家電品牌比較好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給你一些建議吧。

2018世界十大頂級家電品牌推薦

1、通用電氣

2、海爾

3、伊萊克斯

4、飛利浦

5、松下

6、西門子

7、三星

8、格力

9、惠而浦

10、索尼

1、通用電氣

通用電氣誕生於1892年美國,是一家世界知名的公司。通用電氣經營範圍非常廣泛,包括器材、航空、商業在內多個領域都有所涉獵,並且都發展的不錯,在世界500強中排在第21位的位置,真是非常厲害的一家公司了。

創立時間:1892年

起源地:美國

2、海爾

海爾來自中國山東,是一家全世界知名的家電企業。海爾旗下產品非常豐富,包括了冰櫃空調在內基本囊括了我們常見的一切,並且海爾一直在尋找網際網路時代的節點,尋找自己現有最合適的定位,並且目前已經開始線上上設立商店銷售產品。

創立時間:1984年

起源地:中國

3、伊萊克斯

伊萊克斯誕生於1919年瑞典,是由兩家知名公司合併而成的公司。伊萊克斯主營就是家電產品,並且家用吸塵器和家用冰櫃都是由伊萊克斯始創的,是一家非常強大的家電公司,世界上市場份額也占據了相當一部分。

創立時間:1919年

起源地:瑞典

4、飛利浦

飛利浦始發於1891年荷蘭,是一家集設計、研發、製造、銷售為一體的公司,目前已經在世界多個國家地區建立生產據點,並且進行銷售,在中國銷售情況也非常不錯。

創立時間:1891年

起源地:荷蘭

5、松下

松下來自日本,是一家跨國公司。松下公司規模非常大,不僅擁有很多技術人才,員工數量也在逐年上漲,每年的銷售額更是一直處於上漲的趨勢。

創立時間:1918年

起源地:日本

6、西門子

德國西門子又是一家大家耳熟能詳的公司,在電子電氣工程方面技術十分先進,領先世界。西門子也是非常進入中國市場的外國公司,並且憑藉優秀的品質、良好的服務征服了中國消費者,占據了中國大量市場。

創立時間:1847年

起源地:德國

7、三星

三星誕生於1938年韓國,是韓國規模最大的跨國公司,在世界500強中占據著前15的好位置。三星旗下金融範圍非常廣泛,包括了IT、電子、家電等多個領域,並且在電子領域發展非常好,占據大量市場份額,為三星資產積累貢獻了更多力量。

創立時間:1938年

起源地:韓國

8、格力

格力成立於1991年,作為一個國產企業,格力還是非常優秀的。格力在中國境內趨勢非常不錯,每年創造了大量財富,旗下多項產品由於質量優價格廉的特點,獲得廣大消費者認可。

創立時間:1991年

起源地:中國

9、惠而浦

惠而浦來自美國,主營白色大型家電產品,並且旗下產品在世界占有率達到了領先的地位。惠而浦業務鏈條已經通向全世界,在全世界多個國家、地區都擁有自己專業的銷售點,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服務。

創立時間:1911年

起源地:美國

10、索尼

1946年索尼誕生於日本東京,作為全世界知名的跨國公司,索尼在包括世界視聽、電子遊戲在內的多個領域都有自己的過人之處,旗下品牌也非常多,成績都非常不錯。

創立時間:1946年

起源地: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