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日本一直都是一個科技大國,國內公司非常多,有名的也很多,其中家電業日本也比較發達,那么日本哪些家電品牌比較好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日本家電品牌排行榜2018

1、松下

2、索尼

3、日立

4、夏普

5、東芝

6、三菱電機

7、富士通

1、松下

松下來自日本大阪,是世界上比較知名的跨國公司。松下產品擁有包括家電、數碼、辦公產品等產品在內的多種產品,並且還在全世界多個國家地區設廠,在中國也擁有一定數量的員工數。

創立時間:1918年

起源地:日本大阪

2、索尼

索尼最早研發出了攜帶型數碼產品,在電子製造業也有一定的地位,旗下產業非常多,電子、娛樂、家電方面都有所涉獵,甚至還還了電影公司,各大行業發展情況都不錯。

創立時間:1946年

起源地:日本東京

3、日立

日立始發於1979年日本東京,是一家世界500強企業,日立在中國也有一定的市場,並且在中國開設了100多家公司,旗下經營領域非常廣泛,甚至生活很多方面都有所涉及,在中國多個方面發展不錯。

創立時間:1979年

起源地:日本東京

4、夏普

夏普主研電器、電子,夏普善於創新,在日本乃至全世界範圍提出了很多偉大的建議,對產品進行多項改革,是一家十分強大的公司。

創立時間:1912年

起源地:日本大阪

5、東芝

東芝始發於1975年日本東京,主要製造半導體,前期主要研究家電行業,並且成績不錯,後期開始轉型,目前仍處於轉型中,但是東芝家電依舊在銷售當中。

創立時間:1975年

起源地:日本東京

6、三菱電機

三菱電機創立於1921年,其中三菱電機在中國設立專業的分公司,為中國人提供服務,並且三菱依舊處於不斷發展進步中,並沒有停下步伐。

創立時間:1921年

起源地:日本

7、富士通

富士通主要經營範圍是通信、計算機等方面,是一家世界領先的ICT公司,在全世界設立了多家分公司,客戶範圍也很廣。

創立時間:1935年

起源地: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