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小家電視我們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見的東西了,比如電吹風、豆漿機都隸屬於小家電的範疇,現在中國自己的小家電品牌有很多,哪些牌子比較好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國產小家電品牌排行榜2018

1、美的

2、九陽

3、蘇泊爾

4、格力

5、格蘭仕

6、東菱

7、奔騰

8、萬利達

9、三菱

10、龍的

1、美的

美的成立於1968年廣東,作為中國500強企業,美的是擁有自己的資本的。目前美的業務機構已經分布在全世界多個國家地區,並且在各大電商品牌還設立了自己的專賣店,每年銷售額都非常驚人。

創立時間:1968年

起源地:廣東

2、九陽

九陽誕生於2002年山東,創立伊始就是一家專業的小家電企業。九陽旗下產品憑藉良好的質量獲得廣大消費者認可,旗下很多小家電比如豆漿機在市面 上知名度很高。

創立時間:2002年

起源地:山東

3、蘇泊爾

蘇泊爾始發於1994年杭州,旗下最主要的產品就是廚房用品類,並且在這一方面的市場占有率已經達到了中國乃至世界領先地位。

創立時間:1994年

起源地:杭州

4、格力

格力隸屬於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作為三大品牌之一。格力公司主要產品是包括冰櫃、空調在內的產品,在消費者心目中的認可度極高,有時甚至達到了非格力不買的地步。

創立時間:1991年

起源地:廣東

5、格蘭仕

格蘭仕成立於1978年廣東,是一家注重口碑的公司,致力於為消費者帶來更多更好的產品,目前這一策略達到了一定的效果,格蘭仕在世界範圍也擁有一定知名度。

創立時間:1978年

起源地:廣東

6、東菱

東菱隸屬於廣東新寶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是作為子公司品牌而存在的。東菱公司是一家集設計、研發、製造、銷售為一體的公司,擁有自己專業的產業鏈,從而很多東西也更好操作,遇到問題也更容易解決,十分方便。

創立時間:2009年

起源地:廣東

7、奔騰

奔騰來自上海,作為一家高科技公司,是擁有自己的一定資質的。奔騰旗下子公司眾多,每個公司側重點不一,但是各有春秋,目前奔騰已經儼然成為全國前列的小家電公司了。

創立時間:1986年

起源地:上海

8、萬利達

萬利達來自福建省漳州市,是一家比較優秀的高科技小家電企業。作為國家重點培養的公司,萬利達抓住這個機會,努力進行技術革新,生產出性價比更高的小家電。

創立時間:1984年

起源地:福建

9、三菱

三菱是中國和日本合資的一家企業,公司總部在中國。三菱產品不僅價格合理,產品品質很好,而且也因為技術一直處於革新的狀態,深受消費者歡迎和喜愛。

創立時間:1995年

起源地:上海

10、龍的

龍的隸屬於廣東龍的集團有限公司,最初僅是一個研究淨水項目的項目組,後2014年升級為公司,最初也僅是研發淨水產品的公司,後期開始擴大範圍,產品種類也變得豐富起來。

創立時間:2014年

起源地:廣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