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幼稚園一般都會配備兒童滑梯,很多公園也會購買兒童滑梯供小孩子玩,但是現在室外滑梯的牌子也有很多,哪些牌子比較好呢?讓TOP10排行榜網小編來帶你一起看看吧。

中國室外滑梯品牌排行榜

1、育龍玩具

2、育童

3、健步樂

4、小天才玩具

5、思恆

6、睿伊澤

7、小迪皇

8、博士豚

9、美爾玩具

10、樂親

1、育龍玩具

育龍玩具起源於浙江溫州,是一家專業的兒童玩具品牌。育龍玩具自創立以來,一直在堅持技術革新和產品更新,為了給消費者帶來更多更好的服務而努力。

創立時間:2011年

起源地:浙江溫州

2、育童

育童隸屬於永嘉縣育童遊樂設備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專業生產各種款式的滑梯產品,在全國各個地方總能發現育童的痕跡。

創立時間:2010年

起源地:浙江溫州

3、健步樂

健步樂始發於2011年河北,隸屬於滄州伊夢達文體用品有限公司旗下,旗下產品非常豐富,包括網球柱、塑鋼椅、排球架等等數百種產品都屬於它的生產範疇。

創立時間:2011年

起源地:河北

4、小天才玩具

小天才玩具誕生於2011浙江溫州。小天才玩具所在公司是一家專業的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公司。自創立以來一直在不停的發展中,目前產品在國內非常熱銷,還遠銷國外,獲得國外很多消費者的認可。

創立時間:2011年

起源地:浙江溫州

5、思恆

思恆隸屬於深圳市宏生誠貸投資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經營範圍非常廣泛,不僅包括數碼產品、數碼配件等等,而且憑藉優秀的產品質量以及良好的服務態度在市場上占據一席之地。

創立時間:2015年

起源地:廣東深圳

6、睿伊澤

睿伊澤始發於2014年北京,睿伊澤所在公司是一家專營毛絨玩具、娃娃、滑滑梯等產品的公司,改公司旗下很多產品在消費市場非常暢銷,並且也憑藉優秀的質量、便宜的價格和很多公司有良好的合作關係。

創立時間:2014年

起源地:北京

7、小迪皇

小迪皇始發於2013年浙江深圳,是一家專業生產、加工玩具的公司,不僅擁有合理的管理體系,而且還憑藉良好的態度獲得了業內專業人士的認可。

創立時間:2013年

起源地:浙江深圳

8、博士豚

博士豚成立於2005年廣東中山,其所在公司是一家集生產、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公司,旗下遊樂設施,帳篷在市面上賣的不錯。

創立時間:2005年

起源地:廣東中山

9、美爾玩具

美爾玩具隸屬於永嘉縣美爾遊樂玩具有限公司旗下,主要經營遊樂設備、遊樂玩具、人造草坪等等產品,擁有非常豐富的經驗。

創立時間:2007年

起源地:浙江溫州

10、樂親

樂親來自香港羅浦,是一個頂級的嬰幼兒品牌,旗下產品不僅質量有所保證,外觀還非常好看,十分吸引人,樂親產品口碑非常不錯。

創立時間:2015年

起源地: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