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油皮,你有沒有經常看到親朋好友滿面油光的樣子,油脂分泌旺盛會導致額頭、鼻翼有油光、毛孔粗大、觸摸有黑頭、皮質厚硬不光滑、外觀暗黃,皮膚偏鹼性等。如果不注意護理,真的會讓自己的面容減分,那么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2019年油皮最適合的護膚品。

1.蘭蔻小黑瓶

十大油皮護膚品

主推二姐酵母發酵產物,質感清爽,具有輕剝脫角質功能,並含有酒精等促滲成分,非常適合油皮,是一款典型的肌底液,對後續產品的吸收都有很大的幫助,比起小棕瓶多了哥AA2G的美白成分。

2.歐萊雅小黑瓶

十大油皮護膚品

作為蘭蔻小黑瓶的平價替代,它也確實可是稱得上,比較歐萊雅和蘭蔻都是歐萊雅集團,一個媽生得,蘭蔻的酵母技術自然可以用到歐萊雅身上,功效的話同為肌底液,裡面也含酒精,肌膚維穩非常好用.

3.SK-Ⅱ神仙水

十大油皮護膚品

官方給出的名字是SK-Ⅱ護膚精華露,畢竟1450-330ml的價錢擺在這,有效成分含量肯定高,聞起來就酒精的味道,不過這實際上是一種酵母發酵的味道,對於油皮最大的作用在於控油,同時保濕也很強大,對於面部水油平衡有著非常強大的功效,這款誰簡直太強大了,油皮親媽。

4. 奧爾濱健康水

十大油皮護膚品

酒精含量很高的一款水,不是油皮可能頂不住,適合臉上皮膚粗糙,易長痘的膚質,可以用來濕敷,痘痘會很快扁下去,黑頭改善也會很明顯。

5. OLAY光感小白瓶

十大油皮護膚品

推薦一款性價比極高的美白精華,olay和SK-Ⅱ同作為寶潔旗下的,可以說是一個媽生的,但是價錢就要,美麗很多了,大家都指導煙醯胺對黑色素有比較明顯的抑制作用,實際上還能抗炎,這一款含有3%的煙醯胺,非常適合新手建立耐受。

6. 資生堂紅腰子

十大油皮護膚品

如果你的皮膚有一些免疫上的問題,屏障受損,比如臉上易發紅,癢,那么資生堂紅腰子就非常適合你提高肌膚免疫力。

7. OLAY空氣霜

十大油皮護膚品

空氣霜雖然叫霜,實際上比乳液還好推開,上臉完全不油膩,會讓暗沉的肌膚非常白皙,保濕也不錯,非常適合油皮

8. 薇諾娜特護霜

十大油皮護膚品

小編還是在這裡推薦一款修復形的產品,實際上面霜和乳液做好保濕就行了,那么這兩款對油皮的保濕是絕對夠的,特護霜裡面添加多種植物提取物,對受損的肌膚修復力非常強

9. 理膚泉A醇

十大油皮護膚品

A醇作為護膚界最猛的藥,抗老效果管你是多貴的護膚品,可能都沒有它有效,但是缺點是可能不耐受,因為A醇最終是會轉化為A酸,油皮的話用一段時間這一款皮膚的油脂分泌會明顯減少,甚至會出現脫皮的情況,膚感很好。這個濃度也剛剛好。

10.SK-Ⅱ小燈泡

十大油皮護膚品

比起olay家的兩款小白瓶,這一款精華添加了pitera,精緻的膚感,對於油皮水潤但不膩,香味淡雅,使用期間基本上不會出現暗沉,均勻膚色很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