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中國家長對孩子的學習抓的越來越緊了,希望讓孩子無縫對接的學習,學習機可以滿足這一願望,但是中國學習機牌子非常多,哪些牌子比較好,有益於孩子學習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國產學習機品牌10強推薦

1、步步高

2、諾亞舟

3、好記星

4、讀書郎

5、小霸王

6、快易典

7、小天才

8、文曲星

9、萬利達

10、清華同方

1、步步高

“步步高點讀機,哪裡不會點哪裡”,相信很多人對這句話都非常熟悉,小編也是非常熟悉這句話了。步步高所在公司始發於1995年廣東東莞,其中旗下不僅有點讀機,手機也是比較出名的,目前步步高所占市場份額較大,民眾認知率也極高。

創立時間:1995年

起源地:廣東

2、諾亞舟

諾亞舟成立於1999年深圳,諾亞舟的學習機體型類似平板,使用感覺也比較像,學生學習中可以更加輕鬆方便,並且諾亞舟還自主研發了自己的電子詞典,功能也比較強大,不僅有語音功能,使用起來感覺也不錯。

創立時間:1999年

起源地:深圳

3、好記星

2003年好記星誕生於上海,好記星作為專業的學習機品牌是具有自己的優勢的,它不僅給學生提供了視頻學習,甚至可以和老師通過這個媒介進行線上學習,進行語音對話,讓你輕輕鬆鬆理解知識,學習so easy。

創立時間:2003年

起源地:上海

4、讀書郎

讀書郎來自廣東,作為一個專業的電子信息公司,讀書郎在產品的研發上面有自己的獨特想法,旗下產品非常多,不僅囊括了孩子各階段的學習問題,更是邀請了很多專業老師排憂解惑,為學生提供從幼稚園到大學的一站式學習資料。

創立時間:1999年

起源地:廣東

5、小霸王

小霸王又是一個耳熟能詳的品牌,不過相信很多人對於它的影響就是遊戲機了,小霸王遊戲機風靡一時,但是其實小霸王學習機也不賴。小霸王學習機機身主要是白色和紅色交雜,其他顏色點綴,具體使用起來不僅可以文字搜尋還可以拍照搜尋,非常方便。

創立時間:1999年

起源地:廣東

6、快易典

快易典始發於2002年廣東深圳,旗下產品包括家教機、學生電腦在內有多項產品,作為一家高新技術公司,快易典一直緊跟時代步伐,處於不斷發展中,並且擁有很多智慧財產權,是一家非常不錯的公司。

創立時間:2002年

起源地:廣東

7、小天才

小天才的注重點就是中國兒童,完全為中國兒童研發設計的產品,並且和其他的學習機不同的是,小天才提倡勞逸結合,所以學習機內部還含有多款益智類遊戲,讓孩子在學習的間隙可以放鬆下腦子,讓腦子得到更多休息。

創立時間:2009年

起源地:廣東

8、文曲星

文曲星所在公司成立於1993年,距今已經有二十多年的歷史了。作為學習機中的老大哥品牌,文曲星一直在不斷發展中,並且憑藉自己的優勢,目前已經自主研發出了一百多款電子詞典、二十多款學習機產品,是一個非常不錯的老牌子。

創立時間:1993年

起源地:北京

9、萬利達

萬利達來自福建,自1984年成立以來,一直在精益求精的產出優質產品。萬利達學習機擁有自己的優勢,他邀請了專業黃岡老師錄視頻,出題,線上答疑,給予孩子更多幫助。

創立時間:1984年

起源地:福建

10、清華同方

清華同方始發於1997年北京,就如名字一樣,清華大學擁有這家公司的股份,依託於中國一流大學的支持,同方的知識面非常廣泛,解答也更加詳細,是非常不錯的學習機品牌。

創立時間:1997年

起源地: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