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每個家庭對孩子都比較寶貝,衣食住行方面都需要注意很多。其中兒童內衣貼著孩子嬌嫩的皮膚,是非常重要的存在,但是現在市面上產品良莠不齊,很多人都犯了難。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推薦十個兒童內衣比較好的牌子,希望為你解決困難。

兒童內衣品牌排行榜推薦

1、巴拉巴拉

2、史努比

3、Nissen

4、童泰TongTai

5、迪士尼

6、BOBDOG巴布豆

7、Carter‘s孩特

8、安吉小羊

9、小豬班納

10、優貝宜

1、巴拉巴拉

巴拉巴拉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作為國內知名的童裝品牌,巴拉巴拉主打休閒/時尚等風格,而且巴拉巴拉還顛覆了很多以為孩子衣服款式無所謂的理念,設計出不同款式的適合不同場合穿的童裝,獲得很多消費者的認可和喜愛。

創立時間:2002年

起源地:中國

2、史努比

史努比這個可愛的動漫人物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史努比公司設計出了史努比一系列的產品包括日用品、服裝、玩具在內,產品質量是可以接受考驗的,又因為史努比可愛的形象,獲得世界很多消費者的喜愛。

創立時間:1950年

起源地:美國

3、Nissen

Nissen始發於2004年日本,是一家郵購公司,旗下產品非常多,質量也不錯,再加上比較低廉的價格,方便的購買途徑,Nissen每年銷售額非常不錯。

創立時間:2004年

起源地:日本

4、童泰

童泰誕生於1986年河北,目前已經是一家非常成熟的公司品牌。童泰公司擁有大量技術人才,並且在義大利、米蘭及日本都建立了專業的研發團隊,還和世界知名公司簽訂了合作關係。

創立時間:1986年

起源地:中國

5、迪士尼

迪士尼作為一家世界著名的娛樂公司,旗下產業非常多,童裝類也是生產的一個範疇,迪士尼的童裝不僅舒服,而且加上迪士尼的獨家,圖案非常漂亮,很多小孩子都非常喜歡。

創立時間:1926年

起源地:美國

6、巴布豆

巴布豆也是源自美國的一個卡通品牌,1994年的時候巴布豆在中國上海設立了專櫃,並且獲得了巨大成功,甚至成為上海代表品牌,現在巴布豆的版圖已經擴大,相信不久的將來巴布豆更是前途無量。

創立時間:1994年

起源地:中國

7、Carter‘s孩特

Carter‘s孩特始發於1865年美國,是美國國內比較出名的嬰童服飾品牌,產品設計比較精妙,穿戴也比較方便,致力於為每個家庭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

創立時間:1865年

起源地:美國

8、安吉小羊

安吉小羊誕生於1999年隸屬於汕頭市寶貝兒實業公司旗下,公司內產品定位於中高端市場,產品都比較綠色環保,健康係數高。

創立時間:1999年

起源地:中國

9、小豬班納

小豬班納始發於1995年廣東,產品主要面向0-15歲的孩子,旗下產品貫徹著活力、休閒等原則,給消費者帶來更多更好的使用體驗。

創立時間:1995年

起源地:中國

10、優貝宜

優貝宜創立於2010年,作為專業生產嬰童內衣的公司,優貝宜還是有一定話語權的。優貝宜產品主要定位在中低端市場,產品性價比高,設計比較簡單,布料柔順舒服,是值得購買的品牌。

創立時間:2010年

起源地: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