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市面上可以買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了,尤其是小孩子的玩具種類更是非常豐富,其中很多家長都喜歡購買室內滑梯,讓孩子在家也能玩的開心,下面小編為大家盤點中國幾個比較好的兒童室內滑梯品牌,給大家一定的參考。

中國兒童室內滑梯品牌排行榜

1、諾澳

2、高思維

3、君龍

4、哈比樹

5、美高熊

6、七彩陽光

7、樂親

8、棵棵樹

9、開心瑪特

10、澳樂

1、諾澳

諾澳創立於2008年廣州,隸屬於廣州諾澳塑膠製品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家非常成熟額生產兒童用品的公司,公司規模很大,是一家比較成熟的公司。

創立時間:2008年

起源地:廣州

2、高思維

高思維隸屬於高思維貿易(深圳)有限公司旗下,高思維自1999年成立後,一直以讓兒童邊玩邊學作為基本宗旨,開拓兒童思維,讓兒童變得更聰明。高思維擁有強大的專業設計團隊,旗下產品得到了消費者一致好評。

創立時間:1999年

起源地:廣東

3、君龍

君龍始發於2012年浙江溫州,公司主要產品包括滑梯、座椅等等在內,並且同時還銷售其他圖書、教輔類的產品,君龍雖然成立時間不長,但是還是憑藉良好的服務態度和較高的產品質量在市場占據一席之地。

創立時間:2012年

起源地:浙江溫州

4、哈比樹

哈比樹隸屬於永嘉哈比樹教玩具有限公司,經營範圍主要包括教玩具、遊樂設備在內幾大種類。哈比樹也是一個集研發、設計、銷售為一體的公司,旗下產品通過了安全監測,並且目前已經打出國門走向海外。

創立時間:2013年

起源地:浙江溫州

5、美高熊

美高熊誕生於2014年浙江溫州,是一家專業的兒童玩具公司,旗下兒童產品非常多。美高熊擁有專業的設計師團隊,設計出的產品外形好看,深受小孩子的喜歡。

創立時間:2014年

起源地:浙江溫州

6、七彩陽光

七彩陽光成立於2012年隸屬於永嘉縣七彩陽光玩具商行旗下,七彩陽光專業經營包括幼兒教具、玩具等在內的多項兒童產品,產品質量不錯。

創立時間:2012年

起源地:浙江溫州

7、樂親

樂親隸屬於香港羅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個頂級的兒童親子品牌。樂親所在公司作為一家歷史悠久的高科技公司,在嬰兒護理方面有自己的見地,每年產品銷售情況非常不錯,遠銷世界多個國家地區。

創立時間:2015年

起源地:香港

8、棵棵樹

棵棵樹成立於2016年山東,隸屬於濰坊棵棵樹商貿有限公司旗下,作為一家私營企業,棵棵樹一直在不停努力中,公司內擁有大量技術人才,為旗下產品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議。

創立時間:2016年

起源地:山東

9、開心瑪特

開心瑪特隸屬於溫州樂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家專業生產加工銷售兒童玩具的公司,該公司擁有完整的管理體系,生產鏈條,是一家比較完備的公司。

創立時間:2014年

起源地:浙江

10、澳樂

澳樂誕生於2012年廣州,主要研發設計0-7歲兒童玩具,旗下產品非常豐富。澳樂追求環保、安全相結合,為寶寶生活增加更多樂趣。

創立時間:2012年

起源地: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