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機車是市面上非常常見的一種機車,這種機車一般都沒有檔位的設計,只需要輕輕的擰動油門就可以開動,而且還有專門的腳踏板,比起一般的機車要更加的方便,更加適合女生騎行,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踏板機車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踏板機車十大品牌排行榜

1.雅迪

2.愛瑪

3.新日

4.賽鴿

5.綠源

6.台鈴

7.小刀

8.新蕾

9.比德文

10.小牛

1.雅迪

成立時間:2001年

雅迪是雅迪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踏板機車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個非常專業的電動車和機車製造廠商,旗下的電動車種類系列非常多樣,在多個城市有著大型的零件製造基地。

2.愛瑪

成立時間:1999年

愛瑪是愛瑪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踏板機車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個集製造、研發、加工和組裝為一體的機車生產商,在國內的知名度非常高,各大城市和地區都有著專營店。

3.新日

成立時間:2007年

新日是江蘇新日電動車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踏板機車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有著大型生產基地的電動車生產商,經過十幾年的業務發展,現在已經成功變為了上市公司,業務進一步擴大。

4.賽鴿

成立時間:2013年

賽鴿是天津賽鴿電動車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踏板機車品牌,該公司從國外引進了專業的生產設備,在對於電動車、腳踏車和機車的製作上非常專業,有著先進的科技技術和專業知識。

5.綠源

成立時間:1997年

綠源是浙江綠源電動車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踏板機車品牌,該公司是我國較早一批的電動車生產廠商,經過二十幾年的歷史發展,旗下的業務範圍涉及到了各類機車領域,受到了業界的肯定。

6.台鈴

成立時間:2004年

台鈴是深圳台鈴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踏板機車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發展速度很快的電動車生產商,經過短短十幾年的業務發展,在中國各個重要城市已經有了幾個大型生產基地。

7.小刀

成立時間:2004年

小刀是小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踏板機車品牌,也在2021摺疊電動車十大品牌排行榜中,該公司旗下的電動車以優異的性能受到了消費者的喜愛,有著專業化的生產車間,在全國五個重要城市都有大型的產業園,銷售渠道非常多。

8.新蕾

成立時間:2011年

新蕾是新蕾車業無錫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踏板機車品牌,該公司擁有著屬於自己的專利技術,在對於電動車和機車的設計上,有著自己獨特的風格,旗下的業務還包含了電動車電機配件。

9.比德文

成立時間:2001年

比德文電動車是山東比德文動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踏板機車品牌,這款品牌的電動車專研的是自主研發,每年都有超過80款自己研發的產品投入到市場上,而且在2015年的時候成功簽約了126家經銷商。

10.小牛

成立時間:2004年

小牛是牛電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踏板機車品牌,該公司旗下的踏板機車非常適合女生使用,因為他的車身會更加的時尚輕薄,對於力氣比較小的女生來說,會更加的好掌控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