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皂是一種可以自己DIY製作而成的肥皂,比起一般化學製品的肥皂,手工皂的成分更加天然,讓人使用起來更加的放心,而且可以將自己喜歡的味道放入到手工皂中,不局限於一格,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純天然手工皂的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那些純手工製作而成的手工皂有哪些吧~

純天然手工皂品牌排行榜

1.蝶翠詩

2.倩碧

3.歐舒丹

4.安露莎

5.高絲

6.奧倫納素

7.希思黎

8.雅漾

9.雪花秀

10.潔米拉

1.蝶翠詩

成立時間:1972年

蝶翠詩是一個在護膚品領域非常出色的日本護膚品牌,該品牌旗下的產品線非常豐富,致力於為消費者們提供天然又溫和的護膚產品,旗下的橄欖唇膏和橄欖精華是明星產品,非常的好用。

2.倩碧

成立時間:1968年

倩碧是來自於雅詩蘭黛集團的一個純天然手工皂品牌,該品牌是由一位專業的皮膚科醫生創立而成的,它創造出來的基礎護膚步驟,激起了世界護膚品的潮流,旗下的黃油產品非常的出名。

3.歐舒丹

成立時間:1976年

歐舒丹是一個非常好用的純天然手工皂品牌,該品牌理念將普羅旺斯的傳統文化很好的融入其中,旗下的天然精油主要為人體肌膚保駕護航,給面部肌膚和手部肌膚提供充足的保護和護理。

4.安露莎

成立時間:1972年

安露莎是來自於日本的一個純天然手工皂品牌,該品牌迄今為止已有49年的歷史了,旗下所涉及到的業務範圍比較廣泛,在護膚領域非常的專業,擅長將天然的護膚成分加入到護膚品中。

5.高絲

成立時間:1946年

高絲是日本一個有著75年悠久歷史的純天然手工皂品牌,該品牌一開始是以代理其他化妝品牌而發家的,而後一步一步成立了自己的專屬品牌,結合了專業的藥學護膚理念,旗下的產品成分安全無毒。

6.奧倫納素

成立時間:1927年

奧倫納素是來自於美國的一個高端純天然手工皂品牌,該品牌旗下的產品主要圍繞著面部和眼部護理展開,價格對比來說較為昂貴,在對抗初老肌膚這一領域中,有著非常專業的態度和技術。

7.希思黎

成立時間:1976年

希思黎是一個來自於法國的天然手工皂品牌,該品牌旗下的護膚品系列,都使用的是植物健康護膚這個理念,旗下的全能乳液和抗皺修活煥顏面霜受到了極大的關注,能夠很好的修護敏感的肌膚。

8.雅漾

成立時間:1990年

雅漾是皮爾法伯集團旗下的一個天然手工皂品牌,該集團是法國一個業務範圍非常廣泛的大集團,雅漾這個品牌是專門為各個敏感肌膚的人打造的,旗下的舒緩噴霧在臉過敏的時候都可以噴。

9.雪花秀

成立時間:1997年

雪花秀是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旗下的一個純天然手工皂品牌,在韓國知名品牌化妝品排行榜中,該集團是韓國化妝界最為著名的一個集團,集團旗下的護膚品牌非常多,雪花秀是屬於比較高端的系列,其獨特的草本護膚理念,受到了亞洲女性的喜愛。

10.潔米拉

成立時間:2012年

潔米拉是來自於以色列的一個純天然手工皂品牌,該品牌是由醫藥世家之人創立而成的,旗下的產品理念主打植物護膚和草本護膚,將沿襲了許久的古老護膚秘方改良,再加以珍稀草木精粹融匯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