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是一種非常常見的塗料,它能夠非常牢固的覆蓋在物體表層,起到一個裝飾或者是保護作用,油漆是高分子化合物,它的味道非常刺鼻,顏色的選擇上非常多樣,會根據成分而達到不同的作用效果,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中國的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

1.立邦

2.華潤漆

3.多樂士

4.燈塔

5.皇家鍾意

6.美塗士

7.綠管家

8.大寶漆

9.三棵樹

10.嘉寶莉

1.立邦

成立時間:1883年

立邦是一個有著百年歷史的油漆品牌,隸屬於立邦塗料中國有限公司,該公司將科技和技術完美的融入到了塗料製作中,在全國各個城市和地區都開設了旗艦店,為消費者們提供了專業的油漆產品。

2.華潤漆

成立時間:2007年

華潤漆是阿士卡塗裝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油漆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非常專業的油漆生產商,旗下的品牌非常多,提供真石漆樣板冊、多彩漆樣板冊、藝術塗料樣板冊和地坪漆樣板等多項服務。

3.多樂士

成立時間:1926年

多樂士是一個非常專業的油漆品牌,在2021乳膠漆十大品牌排行榜中,該品牌旗下有著專業的塗料製造技術,能夠製造出安全又環保的油漆產品,旗下的業務範圍非常的廣泛,不僅僅是油漆,對於乳膠漆和木器漆也有生產。

4.燈塔

成立時間:1916年

燈塔是天津燈塔塗料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油漆品牌,該公司是我國比較早一批製造油漆的生產商,經過一百多年的歷史發展,已經成為了我國最為著名的一個塗料製造企業,旗下的塗料種類豐富。

5.皇家鍾意

成立時間:1930年

皇家鍾意是皇家鍾意塗料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油漆品牌,該公司是非常專業的一個塗料生產商,世界上第一種純丙乳液就是由該公司研發出來的,並且引領了丙烯酸塗料的潮流,對油漆的發展歷史有著引導作用。

6.美塗士

成立時間:1997年

美塗士是廣東美塗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油漆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規模非常大的油漆生產商,旗下有著兩個超大型的生產基地,有著先進的全自動化生產線,水性漆、乳膠漆、裝修漆和家具漆等都有生產。

7.綠管家

成立時間:2018年

綠管家是佛山市綠管家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油漆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以環保題材為主的油漆生產商,旗下有著許多環保的產品,以其專業性和實用性,受到了無數消費者的喜愛。

8.大寶漆

成立時間:1992年

大寶漆是大寶國際集團旗下的一個油漆品牌,該公司是台灣一家綜合性非常強的大集團,旗下有著多家全資子公司,在油漆和裝修材料的研發和製造上非常專業,在東莞擁有著全亞洲最大的塗料生產基地。

9.三棵樹

成立時間:2003年

三棵樹是我國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油漆品牌,隸屬於三棵樹塗料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旗下的業務範圍廣泛,經過短短十幾年的發展時間,就已經成功上市,成為了中國消費者們心目中值得信賴的油漆品牌。

10.嘉寶莉

成立時間:1999年

嘉寶莉是我國一個知名的油漆品牌,隸屬嘉寶莉化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的主營業務就是生產各類塗料、化工原料、樹脂和固化劑還有配套產品等,在全國五個重點城市設立了塗料研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