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酸菌是一種能夠調節人體免疫系統的物質,對於身體的好處是非常大的,市面上有著非常多乳酸菌飲料,許多人在腸胃不適的時候都喜歡買上一瓶,因為乳酸菌能夠加強腸道的蠕動和分泌,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乳酸菌飲料品牌的排行,喜歡乳酸菌飲料的一起來看看吧~

乳酸菌飲料品牌排行

1.養樂多

2.優益C

3.暢意

4.每益添

5.味全

6.君樂寶

7.合生元

8.小樣

9.光明乳業

10.娃哈哈

1.養樂多

成立時間:1963年

養樂多是來自於日本的一個乳酸菌飲料品牌,該品牌迄今為止已有58年的歷史了,在國際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每一個乳酸菌至少含有100億特殊活性乳酸菌,其營養價值是非常高的,許多學生都喜歡喝。

2.優益C

成立時間:2009年

優益C是蒙牛乳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乳酸菌飲料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個非常大型的乳產品製造商,旗下的奶製品種類非常多,牛奶、優酪乳和各類果汁飲品都有生產,規模非常的大。

3.暢意

成立時間:1993年

暢意是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乳酸菌飲料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個產品線最齊全的乳製品加工商,曾連續六年都獲得了亞洲乳業的第一名,有著屬於自己的牧場和生產基地。

4.每益添

成立時間:1993年

每益添是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和丹尼斯克公司共同研發出的一個乳酸菌飲料品牌,該品牌的活性乳酸菌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能夠幫助飲用者很好的消化,促進腸道的吸收。

5.味全

成立時間:2002年

味全是杭州味全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乳酸菌飲料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專業從事於生產和銷售各類冷藏乳製品和飲料產品的大型食品公司,旗下的鮮榨果汁和乳酸菌飲料非常的受歡迎。

6.君樂寶

成立時間:1995年

君樂寶是君樂寶乳業集團旗下的一個乳酸菌飲料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個有著專業奶源生產鏈的大型乳製品製造商,在河北和江蘇等多個城市,建立了超過20個工廠,旗下的業務規模非常大。

7.合生元

成立時間:1999年

合生元是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乳酸菌飲料品牌,在2021學生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中,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專注於母嬰食品的生產商,和多個知名國外集團達成了合作,旗下從國外引進了先進的技術和設備。

8.小樣

成立時間:2005年

小樣是四川好彩頭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乳酸菌飲料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專業從事於乳酸菌飲品和糖果的上市公司,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生產基地和研發團隊,在全國各個城市的賣場都有銷售。

9.光明乳業

成立時間:1996年

光明乳業是光明乳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乳酸菌飲料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由國資和社會公眾資本聯合組成的上市公司,旗下的業務範圍涉及了許多領域,有著屬於自己的奶牛基地,從源頭上把關奶源質量。

10.娃哈哈

成立時間:1987年

娃哈哈是杭州娃哈哈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乳酸菌飲料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起步時間比較早的食品飲料生產商,經過34年的業務發展,已成為了中國最大的一個食品飲料製造商,旗下的AD鈣飲品非常的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