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監護儀是一種能夠測量心臟和心血管的儀器,這類儀器的體積不是非常大,所以可以隨身攜帶,是專門為心臟病人們設計出來的,其工作原理和醫院裡面的心電圖機檢測原理一樣,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國產心血監護儀的品牌前十名,感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國產心血監護儀品牌前十名

1.邁瑞

2.深邁

3.金科威

4.寶萊特

5.康泰

6.麥邦

7.魚躍

8.力康

9.超思

10.理邦

1.邁瑞

成立時間:1991年

邁瑞是深圳邁瑞生物醫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心電監護儀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以高科技為主的醫療設備生產商,旗下的業務非常廣泛,對於生命信息與支持、體外診斷、數字超聲和醫學影像等都要相關的產品生產。

2.深邁

成立時間:2003年

深邁是深圳市深邁醫療設備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心電監護儀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專業的醫療電子儀器設備生產商,旗下的業務範圍包含醫療電子、自動化控制、信息管理和機械製造等。

3.金科威

成立時間:1995年

金科威是飛利浦金科威(深圳)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心電監護儀品牌,該公司有著飛利浦大集團的背景,對於醫療儀器和電子專用設備、測試儀器等產品的生產和製造是非常專業的。

4.寶萊特

成立時間:1993年

寶萊特是我國一個非常有名的心電監護儀品牌,隸屬於廣東寶萊特醫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是我國一個集設計、研發和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醫療器械製造商,有著專業的科研團隊和生產基地。

5.康泰

成立時間:1996年

康泰是康泰醫學系統(秦皇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心電監護儀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個業務規模最大的醫療器械生產商之一,有著全國範圍內最大的一個醫療器械生產基地,旗下的醫療器械產品系列非常多。

6.麥邦

成立時間:2004年

麥邦是北京麥邦光電儀器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心電監護儀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專業的醫療檢測診斷儀器和計算機無線通訊設備生產商,旗下有著自己的生產基地,旗下的產品都有著自主的智慧財產權。

7.魚躍

成立時間:1998年

魚躍是我國一個非常專業的心電監護儀品牌,隸屬於江蘇魚躍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是我國內一家有著大型研發中心的專業醫療器械生產商,在國內十大醫療器械公司排名中,經過十幾年的業務發展,現今已成功上市。

8.力康

成立時間:1997年

力康是力康生物醫療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心電監護儀品牌,該公司是一家專業致力於醫療設備的生產商,在全國多個城市和地區都有設定相應的辦事處和服務中心,業務規模龐大。

9.超思

成立時間:1993年

超思是我國一個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心電監護儀品牌,隸屬於北京超思電子技術有限責任公司,該公司旗下的醫療業務範圍比較豐富,對於生理監護產品、生理信息產品和分析環繞家用健康醫療產品都有生產。

10.理邦

成立時間:1999年

理邦是理邦精密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心電監護儀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集研發、設計和製造為一體的醫療電子儀器設備生產商,在國內有著大型的生產基地,為消費者提供好用的心電監護儀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