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氧儀是現代社會一種可以測試血氧飽和度的儀器,一般分為脈率、血氧飽和度和灌注指數,血氧飽和度是臨床醫療中人體非常重要的一個基礎數據,可以根據血氧的飽和度,看出患者有什麼身體問題,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指示血氧儀品牌的前十名,快一起來看看吧~

指示血氧儀品牌前十名

1.魚躍

2.力康

3.康泰醫學

4.超思

5.飛利浦偉康

6.理邦

7.寶萊特

8.寶雅樂

9.康尚

10.富林

1.魚躍

成立時間:1998年

魚躍是江蘇魚躍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指式血氧儀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個非常大型的醫療上市公司,在國內和德國、義大利等地區,擁有著專業的8個醫療研發中心和5個生產基地。

2.力康

成立時間:1997年

力康是力康生物醫療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指式血氧儀品牌,在國產心血監護儀品牌前十名中,該集團是我國香港一個國際性非常強的控股集團,在對於醫療設備和生命科學實驗室儀器的製造上非常專業,有著高科技的設備和團隊。

3.康泰醫學

成立時間:1996年

康泰醫學是康泰醫學系統(秦皇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指式血氧儀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成立時間比較早的醫藥上市公司,是國內一家專業從事於電子醫療儀器研發的大公司。

4.超思

成立時間:1993年

超思是北京超思電子技術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一個指式血氧儀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集研發、設計和生產為一體的醫療健康產品製造商,在對於醫用監護和家用電子醫療產品的製造上,十分有心得。

5.飛利浦偉康

成立時間:1976年

飛利浦偉康是飛利浦集團在中國成立的一個全資子公司,它是由之前的美國偉康公司演變而來的,是全球知名的睡眠障礙診療和無創通氣治療產品生產商,旗下的醫療設備在被飛利浦收購後,變得多樣起來。

6.理邦

成立時間:1999年

理邦是理邦精密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指式血氧儀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專業的醫療電子儀器設備生產商,旗下有著專業的研發團隊,能夠獨立自主製作出專業的醫療電子產品。

7.寶萊特

成立時間:1993年

寶萊特是廣東寶萊特醫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指式血氧儀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專業從事於醫療儀器設備和軟體的製造商,在國內有著占地面積達到2萬多平方米的科技園,其科技非常的發達。

8.寶雅樂

成立時間:2018年

寶雅樂是寶雅樂(上海)健康產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指式血氧儀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大型的健康產品製造商,旗下的業務範圍非常廣泛,對於家用電器、電子產品和一類醫療器械都有生產和銷售。

9.康尚

成立時間:2005年

康尚是江蘇康尚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指式血氧儀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致力於生產病房護理設備和醫療設備的高科技股份公司,旗下擁有著2個大型的子公司,獲得過國際發明專利30多項。

10.富林

成立時間:2009年

富林是廣西富林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指式血氧儀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在各個領域都有相關產品的大公司,公司的綜合性非常強,對建築業、交通業、環保業、旅遊業和醫藥業都有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