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護儀是一種專門用來測量病人各種生理數據的儀器,這類儀器能夠很好的體現出病人的身體參數,方便於醫生給病人做一個合適的理療,一般是監測人體的心率和心電圖,是一種非常精密的醫學儀器,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全球的十大監護儀品牌,感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全球十大監護儀品牌

1.日本光電

2.飛利浦

3.通用醫療

4.安捷倫

5.太空

6.邁瑞

7.寶萊特

8.邦健

9.金科威

10.思創

1.日本光電

成立時間:1951年

日本光電是日本光電工業株式會社旗下的一個監護儀品牌,該公司是日本一個非常有名的醫療器械製造商,迄今為止已有70年的悠久歷史了,經過長時間的發展,已成為了全球大型的除顫儀製造商之一。

2.飛利浦

成立時間:1891年

飛利浦是來自於荷蘭的一個監護儀品牌,也在指示血氧儀品牌前十名中,隸屬於飛利浦集團旗下,該集團是全球大型的集團,它的綜合性非常強,旗下的子公司非常多,其涉及到的業務板塊也十分廣泛,對於家電、照明工具和醫療器械都有製造。

3.通用醫療

成立時間:1892年

通用醫療是美國通用電氣公司旗下的一個監護儀品牌,該公司是美國乃至全球大型的工業化公司,迄今為止已有129年的歷史了,它是世界上大型的跨國公司之一,旗下所提供的業務範圍十分的廣泛,在國際上享有盛譽。

4.安捷倫

成立時間:1999年

安捷倫是安捷倫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監護儀品牌,該公司一開始隸屬於惠普公司,而後經過業務發展,從惠普研發有限合夥公司中分離了出來,對於通訊類產品和生命科學等領域,有著一個非常專業的研究。

5.太空

成立時間:1980年

太空是亞利安太空公司旗下的一個監護儀品牌,該公司是法國一個有著四十多年歷史的上市公司,該公司的主營業務圍繞著火箭的工業生產,旗下還有著三十六家電子公司,所涉及的業務範圍非常豐富。

6.邁瑞

成立時間:1991年

邁瑞是邁瑞醫療國際有限公司旗下的監護儀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個有著二十多年成立歷史的醫療公司,是國內專業的高科技醫療設備生產商,旗下所研發的醫療設備種類非常多,旗下的產品更是遠銷海內外。

7.寶萊特

成立時間:1993年

寶萊特是來自於中國的一個監護儀品牌,隸屬於廣東寶萊特醫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是我國一家非常有名的醫療設備上市公司,旗下有著能夠獨立研發各類醫療設備的能力,獲得了國家的認證。

8.邦健

成立時間:1996年

邦健是深圳邦健生物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監護儀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個大型的醫療器械製造商,經過十幾年的業務發展,現今已成功上市,在國內三十多個城市和地區都設定了分支機構,規模非常的龐大。

9.金科威

成立時間:2008年

金科威是我國一個發展速度非常快的監護儀品牌,隸屬於深圳市金科威醫療器械有限公司,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醫用高頻儀器設備、臨床檢驗分析儀器和血液處理設備等。

10.思創

成立時間:2001年

思創是上海思創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旗下的監護儀品牌,該公司是上海一家專業的醫療器械製造商,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研發團隊和生產基地,能夠自行研發出各類醫療器械產品,業務範圍廣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