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鬆是一種可以作為食用品、也可以作為裝飾品的零食,這類零食是將肉類產品風乾後變成的,所以本身就帶有一股鮮味,而且在去除水分和風乾之後,肉鬆的保質期就大大延長了,還便於攜帶,受到了許多人的歡迎和喜愛,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國產的肉鬆排行榜,喜歡吃的一起來看看吧~

國產肉鬆排行榜

1.立豐

2.太倉

3.新東陽

4.黃金香

5.壽之源

6.唯新

7.雙魚

8.銀祥

9.御品廚師

10.味斯美

1.立豐

成立時間:1938年

立豐是我國一個有著將近百年歷史的肉鬆品牌,在中國十大臘腸品牌排行榜中,隸屬於上海立豐食品有限公司,該公司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零食產業生產線,能夠獨立研製出非常多好吃的休閒零食盤,其中以肉類食品最受歡迎。

2.太倉

成立時間:2002年

太倉是太倉肉鬆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肉鬆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零售批發為一體的肉鬆製造商,對於肉鬆的製作可以說是專業級別的,有著消毒級別的食品製造設備。

3.新東陽

成立時間:1993年

新東陽是我國一個非常有名的肉鬆品牌,隸屬於上海新東陽食品有限公司,該公司的規模非常大,旗下有著不同的食品生產線,肉鬆、營養點心、糕餅、果脯和炒貨堅果等產品都有製造,非常的豐富。

4.黃金香

成立時間:1842年

黃金香是廈門夏商黃金香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肉鬆品牌,該公司是由之前的廈門老字號食品演變而來的,一開始是由創始人黃知江提著竹籃開始售賣,經過一百多年的歷史發展,已成為中華老字號產品。

5.壽之源

成立時間:2000年

壽之源是我國一個有著二十多年製作歷史的肉鬆品牌,隸屬於江蘇長壽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經過十幾年的業務發展,現今已成為我國有名的食品上市公司,旗下的食品種類和系列非常多。

6.唯新

成立時間:1992年

唯新是杭州唯新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肉鬆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專業從事於肉類製品生產的食品公司,旗下的肉類食品非常多,雞肉、豬肉和牛肉等產品都有,速凍產品和風乾產品也數不勝數。

7.雙魚

成立時間:1979年

雙魚是我國一個在燻肉製品上非常專業的食品品牌,隸屬於靖江雙魚食品有限公司,該公司有著悠久的製作肉食品零食的歷史,在蘇州擁有著大型的食品管理基地,旗下的肉類食品非常多。

8.銀祥

成立時間:1995年

銀祥是廈門銀祥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肉鬆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個綜合性比較強的大公司,不僅僅是在食品行業非常的出色,在房地產投資行業也有相關的業務,業務分部範圍非常的廣泛。

9.御品廚師

成立時間:1986年

御品廚師是我國一個生產規模非常大的肉鬆品牌,隸屬於福建省廚師食品集團有限公司,該集團旗下的業務範圍非常廣泛,對於休閒食品、果、蔬、肉、食用菌和素食罐頭食品、寵物食品、調理米飯產品等都有製造。

10.味斯美

成立時間:2012年

味斯美是浙江味斯美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肉鬆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肉鬆零食和熟食,雖然成立的時間比較晚,但是發展的速度卻非常快,憑藉著肉鬆食品一舉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