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電筒是一種攜帶起來非常方便的照明工具,手電筒的體積比較小,有的甚至可以直接放到口袋裡,許多愛好戶外運動的人們都喜歡攜帶迷你的手電筒,為自己探險時提供一個光源保證,避開一些風險,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戶外手電筒的十大名牌,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戶外手電筒十大名牌

1.在

2.久量

3.康銘

4.虎頭牌

5.FENIX

6.納麗德

7.金萊特

8.海洋王

9.奈特科爾

10.傲雷

1.雅格

成立時間:1998年

雅格是我國一個非常有名的戶外手電筒品牌,在2021手電筒十大品牌排行榜中,隸屬於廣東太格爾電源科技有限公司,該公司在全國五個重要城市都設定了生產基地,旗下有著專業化和自動化的先進生產設備,每年都會生產大量的照明產品。

2.久量

成立時間:2002年

久量是廣東久量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戶外手電筒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集研發、生產和製造為一體的手電筒生產商,旗下的LED手電筒非常的出名,為消費者們解決了夜晚出行問題。

3.康銘

成立時間:2004年

康銘是我國一家有著專業售後服務的戶外手電筒品牌,隸屬於深圳市康銘盛實業有限公司,該公司在東莞有著自己的製造基地,旗下從國外引進了專業的生產設備,為中國消費者提供專業好用的手電筒產品。

4.虎頭牌

成立時間:2000年

虎頭牌是廣州輕工工貿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戶外手電筒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將工業和商貿業綜合在一起的大型公司,旗下的子公司非常多,所涉及到的業務範圍也非常的廣泛。

5.FENIX

成立時間:2004年

FENIX 是我國一個在戶外燈具領域非常專業的一個戶外手電筒品牌,隸屬於深圳市郎恆電子有限公司,該公司旗下的戶外照明產品種類比較多,以其專業的態度和優秀的質量,受到了消費者的歡迎。

6.納麗德

成立時間:2005年

納麗德是廣東納麗德移動照明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一個戶外手電筒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專業生產各類移動照明工具的企業,旗下的移動照明產品主要有手電筒、氙氣燈、LED燈和HID燈。

7.金萊特

成立時間:2000年

金萊特是我國一個在可充電電器領域非常有名的戶外手電筒品牌,隸屬於廣東金萊特電器股份有限公司,該品牌旗下的充電備用照明燈具和可充電式交直流兩用風扇,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喜愛。

8.海洋王

成立時間:1995年

海洋王是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戶外手電筒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包攬了國內眾多照明工程項目的照明設備生產商,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和進步,現今已經成功上市。

9.奈特科爾

成立時間:2009年

奈特科爾是一個價格線定位比較大眾化的戶外手電筒品牌,隸屬於廣州希脈創新科技有限公司,該公司旗下的業務範圍非常廣泛,在戶外電器產品這領域非常的專業,有著多樣化的銷售渠道。

10.傲雷

成立時間:2013年

傲雷是深圳市傲雷移動照明設備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戶外手電筒品牌,該公司是我國在移動照明設備領域非常專業的企業,旗下的主要產品包含手電筒和彩燈等多種照明產品,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