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寶是家家戶戶都用的到的電器,可能很多人用著廚寶,卻不知道它的名稱。廚寶其實就是“小型容積壁掛式電熱水器”,體積小巧,安裝方便,安裝在廚房,隨時隨地都能用上熱水。TOP10排行榜網小編今天為你們帶來了小廚寶十大品牌排行榜,排名現貨根據品牌創立年份排列,一起來看看小廚寶什麼牌子好吧~

小廚寶十大品牌排行榜,小廚寶什麼牌子好?

小廚寶十大品牌排行榜

排名品牌名稱創立時間
1A.O.史密斯1874年
2ARISTON阿里斯頓1930年
3Ferroli法羅力1955年
4美的Midea1981年
5海爾Haier1984年
6帥康sacon1984年
7萬家樂1988年
8萬和Vanward1993年
9飛羽1994年
10奧特朗Otlan2000年

小廚寶十大品牌排行榜

A.O.史密斯

創始時間:1874年

公司名稱:艾歐史密斯(中國)熱水器有限公司

A.O.史密斯號稱143年創新研發不斷打造精品。產品含家用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家庭/商用淨水、空氣淨化器、空氣源熱水器、承壓太陽能、家庭採暖、商用熱水爐/鍋爐等。A.O.史密斯全球員工近17000人,在8個國家擁有42家工廠,如此巨大的工業帝國,當之無愧是小廚寶十大品牌之一。

ARISTON阿里斯頓

創始時間:1930年

公司名稱:阿里斯頓熱能產品(中國)有限公司

ARISTON阿里斯頓品牌總部源自義大利北部城市法布里亞諾,公司原名默洛尼集團。ARISTON阿里斯頓的設計特點是以人為本,並且運行過程是靜音的、直觀的、安全的,為您提供智慧型解決方案。

Ferroli法羅力

創始時間:1955年

公司名稱:法羅力熱能設備(中國)有限公司

Ferroli法羅力是世界上最大的熱能產品製造商之一,在小廚寶領域的實力也毋庸置疑。Ferroli法羅力產品線包括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燃氣熱水器、空氣源熱泵熱水器等水暖設備產品。

美的Midea

創始時間:1981年

公司名稱:美的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美的Midea是中國國產品牌,憑藉超強的實力在全球家電綜合實力前三強的行列。美的Midea產品線覆蓋廚房家電、冰櫃、洗衣機、及各類小家電。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小廚寶十大品牌排行榜,小廚寶什麼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