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使用壁紙來裝飾牆壁了,壁紙更加的方便環保,而且選擇款式很多,功能性也很齊全。市面上有很多壁紙品牌,讓人挑選的時候眼花繚亂,那么全球來說壁紙哪個品牌比較好?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推薦榜單吧。

壁紙十大名牌排名:瑪堡壁紙、朗飾壁紙、玉蘭壁紙、瑞寶壁紙、艾仕壁紙、布魯斯特壁紙、威邁壁紙、歐雅壁紙、特普麗壁紙、欣旺壁紙

壁紙十大名牌排名

1、瑪堡壁紙

瑪堡是德古老牌壁紙品牌,具有很多優秀的發明創新技術,如多色浮雕壁紙和絲絨纖維壁紙等。就連杜拜帆船酒店、俄羅斯康斯坦丁宮都使用瑪堡牆紙。不管是是從技術還是質量或者知名的來說,絕對是中高端壁紙的第一首選。

2、朗飾壁紙

朗飾在歐洲具有很大的知名度,是全球壁紙行業規模最大的企業集團之一,用過各大機構的環保證書,品質優良,就連國家大劇院和北京奧運會都使用朗詩壁紙,可見其質量一斑。朗詩壁紙的種類繁多,價格差距大,可以滿足人們的不同需求。

3、玉蘭壁紙

玉蘭是我國廣東知名品牌,也是中國首個“中國馳名商標”的壁紙品牌。玉蘭壁紙在全國來說都知名的很高,是亞運會的壁紙供應商。而且玉蘭在國際上也有很多合作夥伴,比如迪士尼、萬科等。玉蘭壁紙環保透氣、防潮防霉,很值得購買。

4、瑞寶壁紙

瑞寶壁紙也就是曾經的萬象壁紙,其產品具有不易撕裂,耐用性強、精緻細膩,觀感、觸感俱佳的特點。也是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之一。而且瑞寶壁紙的價格相比較來說很便宜,是百元內壁紙的首選品牌,性價比很高。

5、艾仕壁紙

艾仕壁紙是歐洲最早的上市壁紙品牌,是第一家使用水性環保油墨印刷的壁紙公司,發明了全球首款凹版發泡壁紙及LED壁紙。而且艾仕還具有超強的防水性和透氣性,其產品品質在國際上都是被是認可的。

6、布魯斯特壁紙

布魯斯特是全球歷史最悠久,規模最龐大的壁紙公司了,也是世界上最能保證安全、衛生、環保的品牌之一。其產品暢銷全球,具有防水性、抗污性,阻燃性、防潮性兼具,是性能非常好的了。不過布魯斯特是高端壁紙品牌,所以價格比較高。

7、威邁壁紙

威邁也是我國知名的壁紙品牌,有30年的生產經驗,而且是國際壁紙製造商協會(IGI)會員單位,是被國際認可的壁紙品牌。威邁壁紙優質明顯,環保底紙,透氣性極強,具有鮮艷的色彩和很好的立體感。性價比很高了。

8、歐雅壁紙

歐雅是上海重要品牌之一,曾是央視欄目《交換空間》所使用的壁紙品牌,歐雅壁紙多為無紡布壁紙,具有紙基厚實,質感強,色牢度高,陽光照曬不易產生褪色的特點。絕對是性價比壁紙的首選品牌。

9、特普麗壁紙

特普麗壁紙是我國壁紙技術實力超強的壁紙品牌,在國家是也屬於一流水平。出口3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希爾頓、喜來登、萬豪及釣雲台國賓館中均得到廣泛運用。具有很多種類的壁紙,可以滿足消費者的所有需求。

10、欣旺壁紙

欣旺壁紙產品質量優質,不僅是迪士尼首家海外合作壁紙供應商,還是中國房地產行業套用最多的壁紙品牌,在國內知名高,還暢銷全球30多個國家。是很多消費者的首選品牌。

相關推薦:

家裝牆紙十大品牌排名,大自然家裝牆紙力壓瑞寶

十大壁紙牆紙品牌排行榜,法國歐尚牆紙不敵義大利米蘭

十大竹纖維涼蓆品牌排名,哪些竹纖維涼蓆匹配性價比最高

十大床墊品牌排行榜,夢神床墊業界有名

中國辦公家具十大品牌排名,兆生辦公家具排名倒數

十大辦公室家具品牌排行榜,質量最好的辦公室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