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鍋是很多家庭都有的炊具,用它來烹飪各種食物也是非常方便的。那么蒸鍋什麼牌子好 家庭用?蒸鍋排名前十的都有什麼品牌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蒸鍋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一起了解一下什麼樣的蒸鍋最實用。

最好用的十大蒸鍋品牌

1. 蘇泊爾

2. 美的

3. 飛利浦

4. 愛仕達

5. 九陽

6. 炊大皇

7. 福騰寶

8. 雙立人

9. 凌豐

10. 順達

1. 蘇泊爾

發源地:中國浙江省杭州市

創立時間:1994年

蘇泊爾作為全球知名的小家電及炊具製造集團,從明火炊具到各類廚房電器具,豐富的產品線能夠滿足日常的廚房生活各種需求,在全球數十個國家都有很出色的銷量。

2. 美的

發源地:中國廣東省佛山市

創立時間:1968年

美的是中國家電的國民品牌,也是世界領先的消費電器生產商,它提供的家用電器產品多元,涵蓋日常生活所需的各個方面,廚具一類的質量和口碑也是多年領先。

3. 飛利浦

發源地:荷蘭

創立時間:1891年

飛利浦這個品牌在很多領域都是深受信賴的,在家庭電器、淨水器、照明等多個領域都有豐富且優質的產品提供,它的研發製造能力和設計實力都得到認可。

4. 愛仕達

發源地:中國浙江省台州市

創立時間:1978年

愛仕達作為中國蒸鍋十大名牌排名之一,製造能力和市場占有率都處於行業領先地位,尤其是愛仕達的電飯煲、蒸鍋、高壓鍋等等產品,在國內外都非常暢銷。

5. 九陽

發源地:中國山東省濟南市

創立時間:2002年

九陽不僅是豆漿機行業的開創者和領導者,在健康飲食電器領域也在進行不斷的研發和開拓,包括各種炊具在內的系列產品都還是非常受到國內外消費者信賴的。

6. 炊大皇

發源地:中國浙江省金華市

創立時間:1983年

炊大皇是國內非常知名且暢銷多年的炊具品牌,研發實力和製造能力在世界行業內得到了廣泛的認可,生產的廚房燒烤小家電系列產品也很受消費者歡迎。

7. 福騰寶

發源地:德國

創立時間:1853年

福騰寶是德國家喻戶曉的廚具品牌,產品涵蓋備餐、烹飪、用餐、品飲及廚房小家電產品,設計和製造工藝出色,一系列高端的產品銷售網路遍布全球90多個國家。

8. 雙立人

發源地:德國

創立時間:1731年

雙立人是全球廚用刀具知名品牌,尤其是它的家用及專業刀具系列產品久負盛名,除此之外它在各種鍋具廚具領域也秉持著典型的德國製造水準。

9. 凌豐

發源地:中國廣東省雲浮市

創立時間:1993年

凌豐的蒸鍋等不鏽鋼餐廚具、鋁製品產品在國內也有著一定知名度,集研發、製造、銷售為一體,是全球排在前列的不鏽鋼餐廚用品的供應商。

10. 順達

發源地:中國廣東省揭陽市

創立時間:不詳

順達是國內專業的不鏽鋼器皿研發生產廠家,也是不少國內消費者傾向於選擇的炊具牌子,多年來在行業內的銷售量都是名列前茅的,還大量遠銷日韓、歐美等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