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挑選禮物是最難的,不僅僅要適合別人,還要考慮禮品的實用性以及自己的經濟能力問題,讓人頭大,女生可以送包包口紅護膚品,父母長輩可以送保健品,那么男士會喜歡什麼禮物呢?讓我們一起看看有哪些吧。

男人喜歡的十大禮物排行榜

1. 腰帶

2. 手錶

3. 領帶

4. 錢包

5. 剃鬚刀

6. 打火機

7. 遊戲

8. 頭戴式耳機

9. 相機

10. 香水

1. 腰帶

參考品牌:LV/古馳/愛馬仕

參考價格:3000起

對男性來說,腰帶是不錯的裝飾品,很具有商務范,也很低調沉穩,不張揚但又不失風範。比較適合職場精英們選擇,送禮也很有品位。

2. 手錶

參考品牌:卡西歐/歐米茄/斯沃琪

參考價格:500元起

絕大多數人都是很喜歡手錶的,戴著不僅好看,還能有時間觀念。手錶的設計獨特,名字也高雅,非常有魅力,還是一款不錯的配飾。

3. 領帶

參考品牌:古馳/花花公子

參考價格:199起

領帶不止是成功人士才會佩戴,每一位男士都應該擁有一兩條自己青睞的領帶,

具有商務范,參與各種重要場合也是需要領帶的。

4. 錢包

參考品牌:范思哲/新秀麗

參考價格:300元起

可以說每一位男士都至少是需要一個錢包的,錢包一般外形設立的都比較簡單樸素,質量佳,如以上品牌的價格在眾多品牌中比較親民,好的品牌的錢包使用壽命也會久一點。

5. 剃鬚刀

參考品牌:飛利浦/博朗

參考價格:300元起

剃鬚刀也是男士的必備品,質量好的大品牌剃鬚刀不僅功能強大,而且舒適度也高。像飛利浦,博朗等剃鬚刀深受男性消費者的喜愛。

6. 打火機

參考品牌:Zippo/博朗

參考價格:200起

現如今打火機不僅僅是點火器了,也逐漸發展成了一種工藝品,很多男性也是買來收藏,如ZIPPO打火機就受到很多收藏愛好者的青睞,價格適中,外觀美麗。

7. 遊戲機

參考品牌:索尼/任天堂

參考價格:1000起

喜歡打遊戲的男生還是很多的,所以送遊戲機是個不錯的選擇,使用起來很有質感,遊戲體驗感很強,價格也可以接受,收到遊戲機他們應該很開心。

8. 頭戴式耳機

參考品牌:比伯歐/松下/飛利浦

參考價格 :900元起

男生喜歡電子產品偏多,送耳機肯定不會錯,比起普通耳機,頭戴式耳機無論是外觀還是音質都是更勝一籌的,戴在耳朵上都是極其的享受,說身臨其境也不為過。

9. 相機

參考品牌:索尼/松下

參考價格:1000元起

現如今數位相機也步入一個新的盛行時代。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雖然手機也可以,但是用相機拍出的照片更有質感,實用性高,性能強,當然要選擇自己經濟能力範圍之內的。

10. 香水

參考品牌:香奈兒/Buberry/范思哲

參考價格:500元起

使用香水不僅僅能讓周圍的人感到放鬆,淡淡的味道也會給人留下好感,它還能展示男人心中寬廣的胸懷,送香水也顯得相當有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