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我們經常會說一個詞語——直男,這其實是一個帶有貶義的詞語,實在暗示一些男生的情商太低,不知道怎么哄女孩子開心,不知道怎么和女孩子交往,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哪些高情商男生是怎么送禮物的。

高情商男生送女朋友的十大禮物

1.手工朱古力盒

2.鮮花

3.口紅

4.香水

5.項鍊

6.手鐲

7.公仔

8.寵物

9.旅行

10.包包

1.手工朱古力盒

手工朱古力盒,朱古力算是最為大眾的情侶禮物了,因為朱古力象徵著甜蜜的愛情,所以很多人都喜歡給自己心儀的對象買朱古力,但是還有一些人會自己製作朱古力,會更加贏得對方的好感。

2.鮮花

鮮花,送花束也是非常常見的一種禮物,特別實在七夕節、520等這樣的情侶節日時,我們都會看到很多女生捧著一束鮮艷的玫瑰花,臉上洋溢的甜蜜的笑容,鮮花能給大家帶來幸福感。

3.口紅

口紅,女生最喜歡的十個禮物之一,送給女朋友口紅當然是一個很好的決定,但是在口紅色號的選擇上一定要謹慎,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女朋友用哪些色號的口紅,再去買相應色號的口紅送給自己的女朋友,因為口紅的價格並不高,最好是選擇大牌的送出去。

4.香水

香水,香水是一個比較體面和精緻的禮物,你的女朋友噴著你送的香水和你約會,這是一家很幸福的事,在選擇香水的時候可以先選擇一些大牌品牌的香水,因為這些品牌的香水質地更好,並且味道也更加正宗。

5.項鍊

項鍊,項鍊是最為常見的一種禮物,我們要根據自己的收入選擇一款合適價位的項鍊去贈送,切忌不可打臉充胖子,買假的奢侈品送給自己的女朋友,用心選擇,你的女朋友一定會非常高興的。

6.手鐲

手鐲,現在市面上推出了很多情侶款的手鐲,大家可以購買一對,一個自己戴,一個送給自己的女朋友,戴情侶款的手鍊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它不像穿情侶衣那般張揚,但是卻會讓女生非常開心。

7.公仔

很多女生都喜歡毛絨狗仔,如果你送毛絨公仔給自己的女朋友她當然會非常的開心,女孩子天生對一些毛茸茸、軟乎乎的東西沒有抵抗力,並且大家還可根據對方喜歡的卡通人物,買相應的毛絨公仔。

8.寵物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養寵物,如果你的女朋友也喜歡養寵物,你可以買一隻小貓咪或者是小狗狗來等送給她,如果你工作很忙,有了小寵物的陪伴她也不會感覺太孤單,你們可以共同養育這個寵物,還可以增進你的的感情。

9.旅行

旅行,帶著自己的女朋友去旅行也是一家超級浪漫的事,你可以私下製作一個旅行計畫,趁著你和你的女朋友都有時間的時候一起出去旅行,旅行可以愉悅心情,可以增進兩個人的感情。

10.包包

包包,俗話說包治百病,很多女生對於包包都是狂熱的愛好者,所以很多男朋友投其所好,會給自己的女朋友買她們心儀已久的包包,讓她們興奮不已,注意在購買包包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收入,選擇最合適的一款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