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的主要人物是發行各種讀物,例如報紙、雜誌和書籍,雖然現在電子化的時代衝擊著紙質閱讀方式,但是傳統的紙質閱讀依然是不能被取代的,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我們國家的十大出版社。

中國十大出版社

1.人民教育出版社

2.人民文學出版社

3.商務印書館

4.三聯書店

5.中華書局

6.上海譯文出版社

7.機械工業出版社

8.中信出版社

9.科學出版社

10.人民郵電出版社

1.人民教育出版社

信用指數:1085

人民教育出版社,這是我們國家影響最大的出版社,學生時代使用的教科書就是從這個出版社發行的,這個出版社已經成立了79多年,它發行的出傳播了一代又一代的知識。

2.人民文學出版社

信用指數:1080

人民文學出版社,這個出版社成立的時間是1952年,它主要以出版文學類的書籍為主,自從里以來它出版了很多文學經典著作,國內國外的都有,國外的作品翻譯的也很到位。

3.商務印書館

信用指數:1630

商務印書館,這個出版社成立的時間是1897年,這是我們國家近代最早的一家出版社,我們從小使用的新華字典就是這個出版社發行的,它以發行工具書為主。

4.三聯書店

信用指數:1015

三聯書店,全國十大網紅書店之一,這個出版社成立的時間是1948年,它是由一家出版社和兩家書店共同成立的,這個出版社被大家稱為“中國知識分子的精神家園”,以發行人文科學圖書和社會科學圖書為主。

5.中華書局

信用指數:1025

中華書局,這個出版社成立的時間是1912年,至今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這個出版社主要以發行中小學生的教科書為主,當然人文社科書在這裡也能找到。

6.上海譯文出版社

信用指數:1080

上海譯文出版社,這個出版社成立的時間是1978年,這個出版社主要以出版外文書籍為主,是我們國家最重要的外文翻譯出版社,它們翻譯過來的外文書籍非常準確。

7.機械工業出版社

信用指數:1010

機械工業出版社,這個出版社成立的時間是1950年,這個出版社的以出版科技圖書為主,為我們國家對民眾傳播和普及科學知識做了重要的貢獻。

8.中信出版社

信用指數:1015

中信出版社,這個出版社成立的時間是1988年,隸屬於中信集團,它是一個綜合性的文化服務商,旗下的業務包括紙質圖書、電子圖書的發行,書店的經營。

9.科學出版社

信用指數:1102

科學出版社,這個出版社成立的時間是1954年,這個出版社主要以出版學術期刊諸位,中外很多最新的科研成果都可以在它們發行的期刊上找到。

10.人民郵電出版社

信用指數:1025

人民郵電出版社,這個出版公司成立的時間是1954年,這是一家綜合性的出版公司,這個公司旗下的業務非常多,涵蓋了期刊、圖書、數字出版等多種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