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對於一個藝人至關重要,藝人的道路走的順不順、火不火,經紀人起著關鍵性的作用,一個好的經紀人會從容額應對危機公關,會幫助藝人接好的劇作,會幫助藝人劃定好的發展路線,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些王牌經紀人。

中國十大王牌經紀人

1.陳家瑛

2.陳淑芬

3.王京花

4.邱黎寬

5.常繼紅

6.李小婉

7.霍汶希

8.李雪

9.柴智屏

10.馬蒹

1.陳家瑛

代表藝人:王菲、陳奕迅

陳家瑛,這位經紀人是香港知名的經紀人之一,因為它帶出來的藝人在香港的演藝圈的知名度都非常高,他把自己的藝人照顧的非常好,像朋友,又像親人。

2.陳淑芬

代表藝人:張國榮、梅艷芳、張智霖

陳淑芬,他也是香港娛樂圈內的知名經紀人,大家都叫她“陳太”,張國榮曾經公開說過他取得的成功,離不開陳淑芬的幫助和照顧,他曾經還幫助張學友辦過世界世界巡演活動,取得了巨大成功。

3.王京花

代表藝人:李冰冰、陳道明

王京花,她是內地娛樂圈經紀人第一,大家都叫她“花姐”,她最開始是在華誼兄弟做經紀人,後人她自己開設公司,專門致力於明星經紀人的工作,很多明星都信賴她,願意和她合作。

4.邱黎寬

代表藝人:那英、楊謹華等。

邱黎寬,他最開始是一個製片人,後來去香港發展才開始從事經紀人的工作的,他和陳家瑛是完美搭檔,兩個人一起經紀公司,致力於幫助藝人發展,在這期間他還監製了電影,例如《父子》。

5.常繼紅

代表藝人::蔣雯麗、劉燁

常繼紅,這是一位非常有原則的經紀人,他認為藝人是需要靠演技獲得關注度和話語權的,所以他帶領的藝人從來不炒緋聞,都是用一部部優秀的作品打動觀眾的。

6.李小婉

代表藝人:李沁、林申

李小婉,她也是我們內地的一個知名的經紀人,她與知名的女導演李少紅組成了完美的搭檔,兩個人捧紅了不少的藝人,並且也製作了很多經典電視劇,例如《雷雨》、《大明宮詞》、《人間四月天》等。

7.霍汶希

代表藝人:謝霆鋒、容祖兒、古巨基

霍汶希,她是香港娛樂圈知名的經紀人,她不僅實力強,還是高的顏值,所以在娛樂圈的知名度非常高,我們從謝霆鋒離婚事件等事件中都可以看出她處理危機的能力。

8.李雪

代表藝人:李冰冰

李雪,她是李冰凍的妹妹,兩個姐妹花齊心協力在娛樂圈闖出了一條康莊大道,李冰冰(中國十大富豪女明星之一)在台前,李雪在幕後,兩個人相互扶持,李冰冰能有今天的成就和李雪的幫助分不開。

9.柴智屏

代表藝人:F4、王大陸

柴智屏,這一經紀人的眼光很獨到,總是能夠捧紅紅遍亞洲的偶像,F4當面的熱度堪比今天的頂流明星,柯震東在沒有爆出吸毒之前,星途也是無可估量的。

10.馬蒹

代表藝人:李亞鵬、景崗山

馬蒹,她也是一位很能幹的經紀人,她最重要的藝人就是李亞鵬了,李亞鵬當年的成功離不開馬蒹的努力,後拉她又成為了自己的丈夫景崗山的經紀人,幫助自己的丈夫打理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