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作為檯球中的殿堂級比賽,每年會舉行眾多的斯諾克比賽,斯諾克作為一項比賽項目,非常考驗選手的冷靜和分析力,TOP10排行榜整理了2020世界斯諾克最新排名,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選手上榜吧,這些選手在斯諾克中都是知名人物。

2020世界斯諾克最新排名

1. 奧沙利文

2. 約翰希金斯

3. 威廉士

4. 瑞恩戴

5. 馬克賽爾比

6. 尼爾羅伯遜

7. 肖恩墨菲

8. 丁俊暉

9. 馬克艾倫

10. 布雷切爾

1.奧利沙文

羅尼·奧沙利文,出生於1975年,英國斯諾克選手,他也是世界知名選手,除此之外,他因超快的擊球速度和流暢的打法,被觀眾所熟知,深受英國人民的追捧與歡迎。

2.約翰希金斯

約翰希金斯,出生於1975年,英國斯諾克運動員,於19歲便拿了人生的第一個冠軍,值得一提的是,他連續三年闖進世界斯諾克總決賽並獲亞軍,被世界人民所熟知。

3.威廉士

出生於1975年的威廉士,英國威爾斯人,他的最大特色是左手拿桿,令人注意的是,他有非常高的擊球準度,他也是當之無愧的世界斯諾克運動員。

4.瑞恩戴

瑞恩戴,出生於1980年,出生地位於英國威爾斯,他獲得了斯諾克單賽季的雙冠王,除了這些,他在世界錦標賽中的表現優越,專業評審對他的評價非常高。

5.馬克賽爾比

馬克賽爾比,出生於1983年,英國人,他在英國競標賽中打出147分的滿分桿,補充一點,他三次獲得過世界斯諾克比賽的冠軍,他的敬業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6.尼爾羅伯遜

尼爾羅伯遜,出生於1982年,他是澳大利亞的專業斯諾克選手,除此之外,他是30年來第一位奪得冠軍的非英倫選手,他的冬粉眾多,是很多斯諾克選手的學習榜樣。

7.肖恩墨菲

肖恩墨菲,出生於1982年,他是英格蘭的職業選手,2005年獲得世界錦標賽的冠軍,值得一提的是,作為2020世界斯諾克最新排名之中的他,代表著職業運動員的專業素養。

8.丁俊暉

丁俊暉,1987年出生,江蘇無錫人,他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第一位亞洲球員,作為2019斯諾克世界排名前十之一,他的風格是沉著冷靜,具有非常強大的心理素質,他是斯諾克賽場上的傳奇人物。

9.馬克艾倫

馬克艾倫,出生於1986年,曾獲得2018年斯諾克大師賽的冠軍,值得一提的是,每個人對他的評價都非常高,他的專業能力很突出。

10.布雷切爾

作為2020世界斯諾克最新排名之中的布雷切爾,出生於1995年,作為一名年輕的斯諾克選手,他也是世錦賽上最年輕的運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