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大佬大多是指在娛樂圈地位非常高,人脈廣,並且有一定話語權的人物,很多娛樂圈裡的知名明星都是這些大佬提拔起來的,因為只要他們看重的人,捧紅的機率非常高。

中國娛樂圈大佬排行榜

1.洪金寶

2.向華強

3.任達華

4.陳惠敏

5.趙本山

6.郭德綱

7.楊受成

8.林建岳

9.林小明

10.邵逸夫

1.洪金寶

出生日期:1952年1月7日

洪金寶,他在香港娛樂圈非常有分量,被大家成為港圈的“大哥大”,就連成龍還要敬他三分,因為是他帶著成龍進入演藝圈的,還有很多人知名藝人也是他提攜的,例如楊紫瓊、錢嘉樂等。

2.向華強

出生日期:1948年12月16日

向華強,他是永盛公司的創始人,永盛公司是知名的經紀公司,也是較早一代的造星公司,今天很多知名的明星都是從永盛公司走出去的,例如周星馳、劉德華等。

3.任達華

出生日期:1955年3月19日

任達華,他是香港娛樂圈的知名的藝人,同時他也是一位很低調的藝人,他的緋聞非常少,因為他的家族時里龐大,據說他的哥哥掌握著飛虎隊,這個軍隊是很神秘的。

4.陳惠敏

出生日期:1944年7月10日

陳惠敏,他是警察出生,後來又進入了14看,14開是香港的三大幫會之一,他很快就成為了幫會的關鍵人物,在幫會裡他還認識了很多的江湖人物,並且他的拳擊了的,多次獲得冠軍。

5.趙本山

出生日期:1957年10月2日

趙本山,中國十大小品演員之一,他是內地一位很有名望的喜劇明星,他是草根出生,憑藉著自己的喜劇天賦成為了家喻戶曉的藝術家,他將東北的二人轉廣泛的傳播開了,讓東北的文化魅力讓全國人民得以享受。

6.郭德綱

出生日期:1973年1月18日

郭德綱,他是德雲社的創始人,如今相聲界裡德雲社的聲望最高,他也是相聲界裡名氣最大的一位大師,他旗下的藝人非常多,徒子徒孫也非常多,組成了龐大的隊伍。

7.楊受成

出生日期:1943年3月3日

楊受成,他是英皇國際的主席,英皇國際是香港知名的經紀公司,很多知名的香港藝人都是這個公司旗下的,例如蔡卓妍、謝霆鋒、容祖兒等,他在娛樂圈的人脈非常廣。

8.林建岳

出生日期:1957年8月7日

林建岳,他是寰亞集團的主席,他可以說是香港娛樂圈的領路人,他的身價非常高,是香港十大財閥之一,他們的影視公司從不缺錢,在金錢方面從不虧待自己的藝人。

9.林小明

出生日期:1962年

林小明,他是能夠與向華強相抗衡的娛樂圈大佬,他是寰宇國際的創始人,他還是周星馳的貴人,當年向華強封殺了周星馳,而林小明主動和周星馳合作。

10.邵逸夫

出生日期:1907年11月19日

邵逸夫,他是邵氏影業的創始人,邵氏影業是我們國家最早一代影視公司,他是娛樂圈內德高望重的大佬,雖然他已經去世了,但是他的影響力依舊在,在很多學校都可以看到他資助修建的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