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明星的片酬都是比較可觀的,雖然說娛樂圈裡的“限薪令”已經出來了,但是對一些名氣比較大的一線藝人來說,這對他們的影響並不是太大,他們只需要多拍一些戲多接一些活動一樣可以有高收入。

中國十大富豪女明星

1.孫儷

2.趙薇

3.鄧紫棋

4.楊穎

5.李冰冰

6.蔡依林

7.周迅

8.劉嘉玲

9.章子怡

10.林志玲

1.孫儷

年收入:6700萬元

孫儷,女演員最好演技之一,自從主演了《甄嬛傳》之後,孫儷的事業迎來了另一座高峰,她的演技備受業內的認可,並且她的敬業態度在圈內外流傳,成為了大家最喜歡的中年女演員之一,很多大女主戲都願意讓她演。

2.趙薇

年收入:5200萬元

趙薇,她飾演的“小燕子”一角至今讓觀眾難以忘懷,她是大家心目中最喜歡的“小燕子”,她的國民度非常高,並且也有演技,所以很多戲都願意讓她來主演。

3.鄧紫棋

年收入:6200萬元

鄧紫棋,她因為參加內的一檔歌唱節目《我是歌手》而被大家熟知和喜歡,她的歌聲嘹亮、並且能夠唱高音,她用歌聲打動了很多聽眾,很多人願意花錢聽她唱歌。

4.楊穎

年收入:4100萬元

楊穎,她是華語美漂亮的女明星之一,她的美貌不僅在國內深受喜歡,在韓國和日本更是成為了整容的模仿對象,她雖然演技不高,但是因為流量高片酬也不低。

5.李冰冰

年收入:5500萬元

李冰冰,她是最具代表性的大花旦之一,現在我們已經很少在熒幕前看到她的身影,因為她現在主要做幕後的工作,她開了自己的影視公司,簽約了很多優秀的藝人,例如趙麗穎。

6.蔡依林

年收入:5280萬元

蔡依林,她是台灣著出名的歌星之一,她自出道以來一直都專注於自己的歌唱事業,從備受之一,到亞洲歌唱天后,她的成績是有目共睹的,她的努力也是值得的。

7.周迅

年收入:3500萬元

周迅,她是華語最受歡迎的女演員之一,她的演技備受認可,國民度非常高,她飾演過很多經典角色,例如《大明宮詞》里的太平公主、《紅高粱》里的九兒。

8.劉嘉玲

年收入:5200萬元

劉嘉玲,她是國內知名的影視明星,她的老公是演技非常進展的梁朝偉,他們夫妻兩人的演技都備受觀眾的認可,她的代表作有《海上花》、《狄仁傑之通天帝國》、《讓子彈飛》等。

9.章子怡

年收入:3100萬元

章子怡,她是國內為數不多成功闖入好萊塢的女星之一,所以大家都稱她為“國際章”,她是謀女郎出身,一出道就備受矚目,主演了很多張藝謀拍攝的電影。

10.林志玲

年收入:3200萬元

林志玲,她是台灣知名的女明星,她一出道就備受矚目,她被大家稱為“台灣第一美女”,不僅有精緻的面孔,還有完美的身材,她因為做模特出道,後來逐漸跨入影視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