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有很多的眼睛連鎖店,這些店一般的規模都是比較大的,他們在很多區域都會設立分店,這樣自己的品牌覆蓋範圍廣了,市場自然就會進入自己的區域之內,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眼鏡連鎖店。

全國十佳眼鏡連鎖品牌

1.博士眼鏡

2.大明眼鏡

3.大光明眼鏡

4.精益眼鏡

5.精功眼鏡

6.明目眼鏡

7.千葉眼鏡

8.歐野

9.保視達

10.東方眼鏡

1.博士眼鏡

投資:20-50萬元

博士眼鏡,中國眼鏡十大之一,這個眼鏡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3年,它致力近視眼鏡的設計、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在國內市場的口碑非常好,他們的眼鏡不僅質量好,還價格實惠。

2.大明眼鏡

投資:20-40萬

大明眼鏡,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37年,它已經有將近90年的歷史了,這個品牌 自成立之初就致力於為消費者研發最舒服的眼鏡,讓大家能看清這個世界。

3.大光明眼鏡

投資:6-12萬

大光明眼鏡,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68年,我們在很多城市都會找到這個品牌的眼鏡店,一般都設立在交通比較便利的尚圈,這樣可以招攬的生意就會更多。

4.精益眼鏡

投資:20-40萬

精益眼鏡,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39年,這是一家集眼鏡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的一體化的公司,他們有用自己的眼鏡研發技術,所以成本會更佳低廉。

5.精功眼鏡

投資:20-25萬

精功眼鏡,這個眼鏡連鎖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9年,這個品牌旗下的眼鏡類型非常多,不僅有近視眼鏡,還有隱形眼鏡、太陽鏡等,客戶的覆蓋面更廣。

6.明目眼鏡

投資:30-60萬

明目眼鏡,這個眼鏡連鎖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02年,這個品牌主打的是中高端的眼鏡市場,並且以研發近視眼鏡為主,這個眼鏡品牌在國外的知名度也比較高,在國外的市場上也比較受歡迎。

7.千葉眼鏡

投資:16-20萬

千葉眼鏡,這個眼鏡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2年,這個眼鏡店在國內的經營規模是比較大的,我們在很多城市都可以找個這個品牌的眼鏡店,裡面的眼鏡品牌多樣,不僅有普通貨款,還有高檔眼鏡。

8.歐野

投資:10-15萬

歐野,這也是我們國內的一個比較知名的眼鏡零售商,這個品牌旗下的眼鏡產品不僅種類多樣,還價格實惠,並且設計的也比較新潮,很多學生黨喜歡這款眼鏡。

9.保視達

投資:10-15萬

保視達,這個眼鏡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7年,至今已經有三十多個年頭了,這個品牌旗下的近視眼鏡和老花鏡都是主打的產品,是消費者信賴的良心產品。

10.東方眼鏡

投資:10-40萬

東方眼鏡,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8年,這個品牌在國內的口碑也是非常好的,他們的服務做的令眾多消費者都讚不絕口,去這個品牌的店裡配眼鏡會受到最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