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國內有很多知名的作家,他們的作品備受好評,客群非常多,冬粉量堪比明星,所以他們的身價也是非常高,這些作家獲得收入的渠道非常多,不僅有稿費,參加講座或者是活動也會獲得收益。

中國十大富豪作家

1.劉慈欣

2.余華

3.大冰

4.當年明月

5.陳磊

6.龍應台

7.玄色

8.易中天

9.南派三叔

10.高銘

1.劉慈欣

出生日期:1963年6月

劉慈欣,他是我們國家知名度最高、也是最有影響力的科幻小說家,他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就是《三體》(2021十大好書推薦之一),《三體》的出現代表著我們國家科幻作品的希望,也是備受國家認可的一部科幻作品。

2.余華

出生日期:1960年4月3日

余華,他是我們國家當代一位知名的作家,他最出名的作品是《活著》,這部作品也是最暢銷的書籍之一,這部作品多次被改編成電視劇和電影,在各種評獎活動中都獲得了獎項。

3.大冰

出生日期:1980年10月23日

大冰,這是一位在網路上很紅的作家,他多才多藝,不僅是一位作家,還是主持人、油畫畫師和民謠歌手,他的身份多樣,他的作品以佛系風格和雞湯著稱,在網路上掀起了一陣狂潮。

4.當年明月

出生日期:1979年10月

當年明月,很多人都知道這位作家,他只是一名業餘的作家,他的本職工作是公務員,他愛好寫作,所以利用休息的時間寫作,他的代表作《明朝那些事》是最受歡迎的作品。

5.陳磊

出生日期:1984年

陳磊,他是一位漫畫大師,他從小就對漫畫具有濃厚的興趣,之後憑藉著網際網路的優勢建立了自己的微信公眾號,起名“混日子”,用幽默詼諧的語言講解歷史和政治。

6.龍應台

出生日期:1952年2月13日

龍應台,她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當代作家之一,在台灣當代文壇上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和地位,很多中小學生都喜歡閱讀她的作品,她的作品是閱讀啟蒙之作。

7.玄色

出生日期:1985年12月05日

玄色,很多青少年喜歡這個作家的作品,這位作家主要以寫作青春類的作品而出名,她的文筆是比較好的,她的代表作是《啞舍》系列,實體書銷售量超過百萬。

8.易中天

出生日期:1947年2月8日

易中天,很多人都是通過百家講壇認識了這位學者,大家都被他通俗易懂的史書講解方式所吸引,他被大家稱為“學術超男”,在網路上的知名度、影響力都很大。

9.南派三叔

出生日期:1982年2月20日

南派三叔,本名徐磊,它因為《盜墓筆記》《老九門》等作品而聲名鵲起,成為了最受歡迎的作家之一,他的作品被改編成電視劇、電影之後影響力更大。

10.高銘

出生日期:1974年

高銘,他是我們國內暢銷書作家之一,他的作品在市面上非常叫賣,銷量一直都很好,很多人都曾經聽說過或者看過他的作品,例如《天才在左瘋子在右》《謀殺記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