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路文學是非常流行的,特別是在手機出現之後,大家逐漸放棄了紙質閱讀習慣,轉而投向手機閱讀,網路文學迎風興起,很多網路作家也因為獲得了名譽和金錢,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中國十大網路富豪作家。

中國十大網路作家富豪

1.唐家三少

2.天蠶土豆

3.無罪

4.月關

5.天使奧斯卡

6.骷媵精靈

7.跳舞

8.柳下揮

9.藤萍

10.何常在

1.唐家三少

版稅:13000萬

唐家三少,中國網路十大作家之一,他是知名度最高的網路作家之一,他的作品在網路上的點擊量非常高,很多書迷都是他的冬粉,並且他的作品的類型多樣,不僅有玄幻類的小說,還有言情小說。

2.天蠶土豆

版稅:10500萬

天蠶土豆,他是網路上知名的玄幻小說作家,也是起點文學網上一位有影響力的簽約作家,他從創作以來創造了很多的點擊量的奇蹟,他的作品全部都被改編成了漫畫。

3.無罪

版稅:6000萬

無罪,他是縱橫中文網上最具代表性的一位作家,他最擅長寫網遊競技小說,是這一類小說第一人,他的代表作品有《流氓高手》《仙魔變》《劍王朝》《仙俠世界》等。

4.月關

版稅:5000萬

月關,他是掌閱文學網的代表人物,他精通歷史,所以他歷史類小說寫的非常精彩,他是最受歡迎的網路文學作家之一,他有很多作品都是大家聽過或者看過的,例如《步步生蓮》、《夜天子》等。

5.天使奧斯卡

版稅:4930萬

天使奧斯卡,他是掌閱旗下的一位知名作家,他是非常有才華的,是金融和英語雙學士畢業的,寫作是他的業務愛好,因為愛好寫作,所以他將自己休息的時間拿去練習寫作,編撰自己想要表達的故事。

6.骷媵精靈

版稅:3900萬

骷媵精靈,他是閱文集團下的一位代表性作家,他主要以寫男頻小說為主,所以他的大部分的冬粉都是男性,《猛龍過江》、《海王祭》、《聖堂》、《星戰風暴》等都是他的代表作。

7.跳舞

版稅:3400萬

跳舞,這是一位非常成功的網路作家,他是起點中文網上的簽約作家,他也是中國作家協會的會員之一,他的作品簡體和繁體都有出版,在海峽兩岸很受歡迎。

8.柳下揮

版稅:2600萬

柳下揮,這位作家非常善於寫都市內的小說,他的作品本身的質量非常高,不僅文筆好、自然流暢,文章中人物形象的塑造也非常的飽滿,故事情節設定合理。

9.藤萍

版稅:2500萬

藤萍,這是一位知名度非常高的女作家,她畢業於中山大學法律系,她很喜歡寫作,並且在寫作方面獲得過很多獎項,例如榮獲第一屆花雨“花與夢”全國浪漫小說徵文大賽第一名等。

10.何常在

版稅:2500萬

何常在,他是阿里文學的簽約作家,也是中國作家協會的會員,他是一位多產的網路作家,並且獲得了很多獎項,代表作有《勝算》、《交手》、《問鼎》系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