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的種類和品牌都非常多,現在不僅近視的人會帶眼鏡,還有一些人為了保護自己的眼睛而帶眼鏡,有一些眼鏡是防紫外線的,有一些眼鏡是防輻射的,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我們國家的眼鏡品牌。

中國眼鏡十大排名

1.暴龍

2.陌森

3.大光明

4.博士眼鏡

5.大明眼鏡

6.茂昌眼鏡

7.寶島眼鏡

8.精功眼鏡

9.吳良材眼鏡

10.帕莎

1.暴龍

評價指數:9.7

暴龍,太陽鏡品牌之一,這個眼睛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02年,這是一個比較早的主打研發時尚眼鏡的品牌,這個品牌邀請了國內知名的偶像明星為其代言,知名度一下子就提升了。

2.陌森

評價指數:9.7

陌森,這是一個太陽鏡品牌,這個品牌成立地時間是2010年,他們每一次推出新品都會邀請一些時尚、張揚、有活力地年輕人代言,突出他們眼鏡地時尚性。

3.大光明

評價指數:9.8

大光明,這個眼鏡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6年,這個品牌在我們國家口碑非常好,工作人員的素質普遍比較高,面對每一位消費者他們都耐心招待,用心地幫助消費者配置一副滿意地眼鏡。

4.博士眼鏡

評價指數:9.8

博士眼鏡,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3年,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相對比較晚,但是它的口碑卻非常好,這個品牌接受私人高級定製,為消費者打造獨一無二的眼鏡。

5.大明眼鏡

評價指數:9.8

大明眼鏡,這個眼鏡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37年,它也是一個連鎖店眾多的眼鏡品牌,我們會發現在很多城市都不只一家連鎖分店,並且裡面的眼鏡的類型多樣,樣式也很新穎。

6.茂昌眼鏡

評價指數:9.7

茂昌眼鏡,這個眼鏡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51年,這個品牌在我們國內的市場上知名度非常高,因為他們的經營規模大,並且眼鏡質量好、價格實惠,消費者大多都能接受。

7.寶島眼鏡

評價指數:9.6

寶島眼鏡,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72年,它始於中國台灣,這個眼鏡品牌主要針對的是中高端的消費市場,他們家的鏡片主打輕、薄、防輻射等特徵。

8.精功眼鏡

評價指數:9.7

精功眼鏡,這個眼鏡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9年,這個品牌是一家綜合性的眼鏡企業,它是集眼光、配鏡和銷售為一體的公司,他們的連鎖分店很多,所以售後服務非常方便。

9.吳良材眼鏡

評價指數:9.7

吳良材眼鏡,這個眼鏡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719年,已經有幾百年的歷史了,是我們國家歷史最悠久的一個眼鏡品牌,這個品牌成立至今一直都是國民最信賴的眼鏡品牌之一。

10.帕莎

評價指數:9.5

帕莎,這是一個知名的太陽眼鏡品牌,這個太陽眼鏡以時尚、精緻著稱,是時下年輕人非常喜歡的一個太陽鏡品牌,這個品牌的太陽鏡設計新潮,年輕元素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