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系列的懸疑小說在全球的文學歷史上一直都很受歡迎,與其相關的名著也是數不勝數,而這其中有三位被稱作是“推理界的宗師”,他們分別是誰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世界三大推理小說家,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世界三大推理小說家:

1、松本清張

2、阿瑟·柯南·道爾

3、阿加莎·克里斯蒂

1、松本清張

設計

詳細介紹:松本清張是日本著名推理小說家,其作品種類其實並不是以推理懸疑係列為主,還涉及到歷史類小說。松本清張的推理系列小說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他對犯罪動機的探究和推理非常的巧妙,也完美的彰顯出了社會正義的特色。

國籍:日本

代表作品:《點與線》、《隔牆有眼》、《零的焦點》、《惡棍》...

2、阿瑟·柯南·道爾

設計

詳細介紹:看過福爾摩斯系列影視劇的朋友,對阿瑟·柯南·道爾一定不會陌生,他就是偵探小說《福爾摩斯探案集》的作者。柯南·道爾的這本作品可以說是開創了偵探小說的先河,受到了全球懸疑小說愛好者的喜愛,還被多次改編成影片,而且漫畫《名偵探柯南》的主角柯南的名字就是源自阿瑟·柯南·道爾。

國籍:英國

代表作品:《福爾摩斯探案集》、《失落的世界》...

3、阿加莎·克里斯蒂

世界三大推理小說家 松本清張第一,第二為福爾摩斯塑造者

詳細介紹:阿加莎·克里斯蒂是英國著名小說家、劇作家,其代表作品《東方快車謀殺案》多次被翻拍成電影;《捕鼠器》還曾在1947年的女王生日慶典上作為舞台劇表演。克里斯蒂的推理小說情節設計非常跌宕起伏,在故事的開頭就會抓主你的眼球,後面的各種反轉也會讓人非常吃驚,還會有各種巧妙的作案手法和技巧設計

國籍:英國

代表作品:《斯泰爾斯莊園奇案》、《東方快車謀殺案》、《尼羅河謀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