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不僅擁有美麗的自然風光,而且也是一個盛產美女的地方。而不少的美女明星都是從新疆走出來的,比如說最近大熱的迪麗熱巴,下面就來看一看新疆十大美女明星都有誰吧!

新疆十大美女明星

1、 迪麗熱巴

2、 蔣欣

3、 熱依扎

4、 佟麗婭

5、 古力娜扎

6、 代斯

7、 麥迪娜

8、 王希維

9、 李霞

10、 卡迪琳娜

1、迪麗熱巴

新疆十大美女明星

出生地: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

代表作品:阿娜爾罕、克拉戀人、烈火如歌

說到新疆十大美女明星的代表,那就非迪麗熱巴莫屬了。迪麗熱巴有著高挺的鼻樑,靈動的大眼睛,非常的美麗。迪麗熱巴憑藉著《克拉戀人》獲得了很高的人氣,此後,迪麗熱巴的片約不斷。

2、蔣欣

新疆十大美女明星

出生地: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烏魯木齊市

代表作品:天龍八部、甄嬛傳、歡樂頌

蔣欣也是新疆出來的美女明星,但是蔣欣是在河南鄭州成長的,因此,很多人都不知道蔣欣是來自新疆的。蔣欣是一個微胖型的美女,只要瘦下來了,蔣欣的顏值也就提升了不少了。

3、熱依扎

新疆十大美女明星

出生地:北京

代表作品:甄嬛傳、愛情自有天意、長安十二時辰

雖然熱依扎是在北京出生的,但是卻是哈薩克族的美女。熱依扎在15歲的時候就進入了模特界,而且還被《瑞麗》選中,登上了《瑞麗》的封面,成為了最年輕的封面女郎,而在拍攝寫真的時候,熱依扎不僅有著精緻的妝容,而且造型含蓄嫵媚,全身散發出一種東方之美。

4、佟麗婭

新疆十大美女明星

出生地:新疆伊犁察布查爾

代表作品:平凡的世界、逾時空同居、北京愛情故事

佟麗婭也是新疆十大美女明星的代表人物,有著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瓜子型的面龐,而且笑起來的時候,還能看到兩個小酒窩和小虎牙,顯得佟麗婭更加的可愛。佟麗婭還被譽為360度無死角美女,擁有古典美人的意味。

5、古力娜扎

新疆十大美女明星

出生地:新疆烏魯木齊市

代表作品:仙劍雲之凡、檸檬初上、山海經之赤影傳說

古力娜扎從16歲開始兼職做平面模特,因此,擁有模特般的身材條件,而且還有清麗的外貌和脫俗的氣質,從《軒轅劍之天之痕》開始,就讓很多人喜歡上這一個充滿異域風情的美女。

6、代斯

新疆十大美女明星

出生地:新疆烏魯木齊

代表作品:通天狄仁傑、烈火如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代斯有著深邃的五官,極具異域風情的長相,讓她能夠迅速在娛樂圈裡站穩針腳。一開始的代斯也會因為自己近乎混血的五官會限制自己的戲路,但後來代斯也發現了,只要自己的演技好,那么長相都不是很重要的。

7、麥迪娜

新疆十大美女明星

出生地:新疆烏魯木齊市

代表作品:幻城、新還珠格格、鍾馗捉妖記

麥迪娜有著亮眼的外表,當麥迪娜純淨的時候,就像天上的明月,而艷麗的時候,就像戲水的紅蓮,每一種氣質都能夠很好的把握。加上麥迪娜有著技驚四座的舞技,就被選中飾演《新還珠格格》中的含香而出道。

8、王希維

新疆十大美女明星

出生地:新疆維吾爾自治族區烏魯木齊市

代表作品:醜女無敵完美季、傾城絕戀、戀上你,愛上我

王希維是以全國“模特之星”總冠軍的身份出道的,王希維美的就像是一塊純潔無暇的美譽,每一個舉動,每一個笑容都能夠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9、李霞

新疆十大美女明星

出生地:新疆

代表作品:《MTV》天籟村主持

李霞是第一個登上美國《時代周刊》的中國主持人,李霞的美是端莊大方的,李霞的美是時尚大氣的。李霞不僅是一名主持人,更是一名沉穩的製片人,如果的李霞已經慢慢轉向幕後了。

10、卡迪琳娜

新疆十大美女明星

出生地:新疆庫爾勒

代表作品:《傳奇皇帝朱元璋》

說到卡迪琳娜,也許很多人都覺得很陌生,卡迪琳娜是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的,參演的作品也有很多,其中《傳奇皇帝朱元璋》是她的代表作品了。卡迪琳娜不僅有著高挑的身材,而且樣貌艷麗,聲音也是極具磁性的,是一個標準的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