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一直都生活在鎂光燈下,所以只要出來活動她們就要將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這樣在鏡頭下才會美艷動人,才能吸引觀眾的眼球,所以在穿衣打扮上明星格外的重視,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衣品好的韓國女明星。

衣品好的韓國女明星前十名

1.全智賢

2.宋慧喬

3.金泰熙

4.孫藝珍

5.韓佳人

6.林允兒

7.李知恩

8.李英愛

9.朴信惠

10.裴智秀

1.全智賢

出生日期:1981年10月30日

全智賢,韓國十大美女明星之一,她是韓國最具知名度的女性之一,也是爆火時間最常久的女性之一,很多70後的觀眾因為《我的野蠻女友》喜歡她,還有一些90後是因為《來自星星的你》認識了她。

2.宋慧喬

出生日期:1981年11月22日

宋慧喬,她也主演過很多經典的韓劇,並且這些韓劇都是火遍亞洲的,例如《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等,她不僅在韓國出名,在亞洲的其他國家號召力也比較強。

3.金泰熙

出生日期:1980年3月29日

金泰熙,她是韓國天然沒女明星之一,她不僅人長得好看,還有很高的學歷,畢業於首爾大學,這一直被觀眾津津樂道,她因為《天國的階梯》一炮而紅雖然她飾演的是惡毒的女二,但是觀眾依舊很喜歡她。

4.孫藝珍

出生日期:1982年1月11日

孫藝珍,最近這位女明星的熱度一直高居不下,她因為主演了《愛的迫降》而和玄彬結緣,兩個人在現實生活中變成了真情侶,郎才女貌,獲得了冬粉的滿滿祝福。

5.韓佳人

出生日期:1982年2月25日

韓佳人,這位女星也是韓國公認的最美的女星之一,鼻子上的一顆痣是她的標誌,並且很多人在整容之後專門在鼻子尖上點一個痣,似乎變成了一種美人標誌。

6.林允兒

出生日期:1990年5月30日

林允兒,她是韓國少女時代的成員之一,少女時代是韓國最火的女團之一,雖然目前已經解體,但是曾經的成績和影響力是有目共睹的,是一個時代的回憶,林允兒是其中最受歡迎的一個成員。

7.李知恩

出生日期:1993年5月16日

李知恩,她因為參加歌唱比賽而走紅,她的唱功非常好,特別是在高音上是最為擅長,並且她還經常創作歌曲,每一次出新歌國內外的冬粉都會大力支持。

8.李英愛

出生日期:1971年1月31日

李英愛,一部《大長今》讓這位十八線的女演員一夜成為紅遍全亞洲的當紅女星,她結婚之後就將主要的經歷轉移到自己的家庭之中,很少出現在公眾的視線之中,當然每一次露面都能引來觀眾的注意。

9.朴信惠

出生日期:1990年2月18日

朴信惠,她在韓國算是童星出生了,從小就在片場摸爬滾打,飾演一些小孩子的角色,所以在一眾年輕演員中她的演技是可圈可點的,是民眾最喜歡的年輕演員之一。

10.裴秀智

出生日期:1994年10月10日

裴秀智,她因為甜味、清純的外表收穫了非常多的冬粉,在韓國她是被網友稱為“國民初戀”,她的名氣非常大,在我們國家也有非常多的額冬粉,她的新作品一出來,國內的冬粉就會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