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星在大眾心目中的熱度可謂是只增未減,足見韓國歐巴的吸引力有多大了,那么你知道的韓國帥哥明星都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韓國十大帥哥明星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韓國十大帥哥明星排行榜

1、李勝基

2、李鍾碩

3、孔侑

4、朴寶劍

5、宋仲基

6、李敏鎬

7、金秀賢

8、朴海鎮

9、南柱赫

10、朴敘俊

1、李勝基

代表作品: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九家之書、今天的戀愛

李昇基,出生於1987年1月13日,你是否也是因為《燦爛的遺產》、《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而迷上他的呢?無論是顏值還是身材都無可挑剔,這大概是眾多女生心目中理想型男友吧,不過要是這樣那恐怕這輩子都要孤生嘍。

2、李鍾碩

代表作品:聽見你的聲音、匹諾曹、W-兩個世界

李鍾碩,出生於1989年9月14日,韓國十大一線男星之一,是一位殺傷力100%的男人,一個笑容便能捕獲眾多女生的芳心,看了他主演的《W-兩個世界》、《當我沉睡時》簡直不能呼吸,表現出乎意料,演技讓人起雞皮疙瘩,已深深被李鍾碩的魅力所征服。

3、孔侑

代表作品:熔爐、釜山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孔劉,出生於1979年7月10日,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歐巴,相信看過《熔爐》、《釜山行》、《鬼怪》的夥伴一定都被孔侑歐巴的魅力所吸引,他所出演的每一部影視劇都十分經典,給觀眾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4、朴寶劍

代表作品: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男朋友

朴寶劍,出生於1993年6月16日,時而“小奶狗”,時而“小狼狗”,這樣的男生誰人不愛呢?是一個天使般的孩子,非常禮貌且善良,在《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拍攝期間經常幫助同劇組人員,引得諸多人士誇讚。

5、宋仲基

代表作品:太陽的後裔、狼少年、善良的男人

宋仲基,出生於1985年9月19日,憑藉《太陽的後裔》被大眾熟知,收穫了超高的口碑和票房,現如今提起也是回味無窮,已成為了眾多人心目中的經典之作,不過他和宋慧喬的感情卻是再也回不去了。

6、李敏鎬

代表作品:藍色大海的傳說、城市獵人、花樣男子

李敏鎬,出生於1987年6月22日,是一位標準的韓國男星,憑藉《花樣男子》被大眾所熟知,雖然他作品不多,但每一部都相當經典,一直在自己的節奏上穩步前行,致力於為大眾帶來最好的影視作品。

7、金秀賢

代表作品:Dream High、擁抱太陽的月亮、偉大的隱藏者

金秀賢,出生於1988年2月16日,憑藉《來自星星的你》圈粉無數,除此之外他還有諸多經典作品,在《偉大的隱藏者》中來回切換“傻瓜和間諜”兩個身份,將人物情感展現得淋漓盡致,也因此得到了諸多觀眾的肯定。

8、朴海鎮

代表作品:壞傢伙們、遠得要命的愛情、乳酪陷阱

朴海鎮,出生於1983年5月1日,在《傳聞中的七公主》、《Man X Man》中的軍裝造型簡直Man到爆,也因此圈了大批冬粉,除此之外他還是一位歌手、設計師,不管在啊什麼領域中都能夠閃閃發光。

9、南柱赫

代表作品:舉重妖精金福珠、Who Are You-學校2015、河伯的新娘2017

南柱赫,出生於1994年2月22日,憑藉《舉重妖精金福珠》走進大眾視野之中,之後的他不斷在演技上提升,先後參演了諸多影視作品,將人物角色塑造的愈加深入人心,贏得了諸多冬粉的喜愛。

10、朴敘俊

代表作品: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使者

朴敘俊,出生於1988年12月16日,外號“朴褶子”,像一個“鄰家小弟弟”般的存在,在韓國人氣、口碑頗高,是一位非常敬業的演員,爆發力十足,在演藝之路上不斷突破自我,嘗試著不同風格的角色,致力於為大眾帶來更加優質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