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是很多人打發時間的一種娛樂方式,電視劇裡面的一些情節總是能引起觀眾的共鳴,讓觀眾不自覺地被故事情節所吸引,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在我們國內市場很受歡迎的一類電視劇——韓劇。

9.8分以上的韓國電視劇

1.請回答1988

2.機智牢房生活

3.秘密森林

4.信號

5.主君的太陽

6.秘密花園

7.來自星星的你

8.太陽的後裔

9.孤單又燦爛的鬼神

10.心裡的聲音

1.請回答1988

播放時間:2015年

請回答1988,冬季最合適看的十部韓劇之一,這是韓國最經典的電視電視劇之一,雖然說請回答系列的電視劇有好幾部,這一部是最經典的,令人百看不厭,在這部劇里我們感受到了最為純粹的友情、愛情和親情,令人窩心。

2.機智牢房生活

播放時間:2017年

機智牢房生活,一說到牢房我就就會聯想到"壓抑、枯燥、沒有希望"等一些必須,但是這部電視劇裡面展現了牢獄生活的另一面,這裡充滿著歡聲笑語,即使是灰暗的人生,也有權利笑著活下去。

3.秘密森林

播放時間:2018年

秘密森林,這是一部懸疑驚悚電視劇,這部電視劇裡面設定的主角的形象獨一無二的,他是一個沒有感情的人類,所以他會理性對待他的工作,這讓他被孤立,也讓他變成異類,但是這些都不會影響到他,他自然要堅持揭開監察廳和警察廳之間的秘密。

4.信號

播放時間:2016年

信號,這是一部非常精彩的懸疑劇,採用時空交錯的奇妙手法如破獲各種複雜紛繁的案件,一部老式電話,將現任警察和過去警察聯繫起來,從一件件案子中我們看到了正義和人情之間的兩難,看到人性的多面性。

5.主君的太陽

播放時間:2013年

主君的太陽,這是一部奇幻的愛情電視劇,膽子小的觀眾看這部劇可能會感覺有點恐怖,我們的女主是陰陽眼,她可以看到魂魄,直到有一天她發現只要呆在男主身邊那些鬼就會自動消失。

6.秘密花園

播放時間:2010年

秘密花園,這也是一部帶有奇色彩的浪漫愛情電視劇,我們的男女主本來是身份差異極大的兩種人,男主是大財閥繼承人,女主只是一個替身武打演員,但是他們卻互換了靈魂,從此有了交集和糾纏。

7.來自星星的你

播放時間:2013年

來自星星的你,這是2013-2014最火爆的一部電視劇了,裡面的男主角是來自外星世界,帥氣又多金,最為關鍵的是還有超能力,每一次女主角遇到危險,他都能第一時間趕到救下女主,男友力爆棚。

8.太陽的後裔

播放時間:2014年

太陽的後裔,這是一部軍旅題材的電視劇,這部電視劇的男主是維和軍人,女主是外派醫生,兩個人在之前就有一點交集,後來在部隊里再一次相逢,兩個人之間的愛情小火花就這樣點燃了。

9.孤單又燦爛的鬼神

播放時間:2016年

孤單又燦爛的鬼神,這也是一部帶有奇幻色彩的愛情類電視劇,男主是幾百年前逝去的大將軍,他只是魂魄存在這個世間,需要找到他的新娘幫助他拔掉肚子上的劍,他才能魂魄回歸重新投胎。

10.心裡的聲音

播放時間:2016年

心裡的聲音,這是一部非常搞笑的電視劇,是拯救不開心的一部電視劇,它是由李光洙主要的,李光洙一直都是一位搞笑擔當,不管是影視劇的某個角色,還是綜藝里的嘉賓,有他就會有歡聲笑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