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直播平台的興起,簽約各種主播的公會也越來越多,在鬥魚平台在去年的年度盛典之後,將公會更加透明化,引進了眾多優質公會,下面為大家盤點鬥魚十大公會排名2019,一起來看看吧。

鬥魚十大公會排名2019

1、小象互娛

2、炫石

3、渝萬

4、星驛動

5、思凱

6、南京熙道

7、星亞娛樂

8、麥嘉兄弟

9、豚首

10、華府

1、小象互娛

小象互娛旗下最出名主播的就是騷豬PDD了,在PDD加入鬥魚之後,就入股了小象互娛,理所當然的成為了旗下主播,還有刀塔區的老陳,娛樂區的“熊小怡”、“你的恩寵baby”“甜甜0901”都擁有不錯人氣。

2、炫石

隨著DNF區的旭旭寶寶在入駐鬥魚之後,入股了炫石公會,作為鬥魚的巔峰主播,在每次的魚樂盛典中,旗下主播都會碾壓其他主播,還有原熊貓年度十強主播的“莉爺醬”等,是鬥魚十大公會中排名靠前的公會。

3、渝萬

鬥魚最有實力的公會之一,原本在虎牙擁有王者榮耀九哥、童子、夢飛、酒館等眾多人氣主播,但在欠薪門之後轉戰鬥魚,並迅速站穩腳跟。

4、星驛動

李瑞夕七哥,靖哥哥,早安醬、你的珂珂寶等顏值區主播都是星驛動公會成員,在戶外和顏值區擁有眾多知名主播,但在遊戲板塊卻沒有太多知名主播。

5、思凱

思凱公會也是鬥魚十大公會之一,賽文柒、奔跑的姜允兒、國民大舅哥等大主播都是旗下主播,雖然之前有疑似從鬥魚出走的訊息傳出,但隨後被否認。

6、南京熙道

原鬥魚絕地求生區主播蛇哥就是旗下簽約主播,在顏值區還有“小布丁”“魚兒小師妹”等人氣主播,但整體實力要低於前幾大公會。

7、雲漢公會

雲漢公會在鬥魚擁有刀塔區的酒神、pis等知名主播,但在之前不斷傳出各種醜聞“要求女主播陪酒”“幫賣血哥打榜失誤”等,被眾多冬粉和主播吐槽。

8、麥嘉兄弟

旗下擁有顏值區的“摩卡小仙女”“麻瓜蘇”等一眾女主播,在遊戲區和娛樂區也擁有不錯實力,但相比於前幾大公會有一定差距。

9、豚首

豚首也是鬥魚知名度較高的一個公會,在2018年曾豪言要拿下年度公會戰,結果卻敗於九途,而且不斷爆出其資金鍊出現問題,即將離開鬥魚的內幕。

10、華府

華府最為出名的錢小佳和靈魂刀神兩大主播,但由於錢小佳的變故導致其被封殺,四位數的直播間被送給了華府第一女主播醜人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