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不太平凡,沒有好好感受新年的歡樂,讓大家對2021的新年格外期待,新年本身就是充滿希望的象徵,要好好的陪在家人,朋友和愛人的身邊,更要好好感謝和祝福他們,為他們送上新年的第一份禮物,那么該怎么選擇一份新年禮物呢?今天我們就來看看2021年新年十大禮物排行榜分別是什麼吧。

2021年新年十大禮物排行榜

1. 眼部按摩儀

2. 茶葉禮盒裝

3. 睡眠枕

4. 玩具

5. 朱古力盲盒

6. 香水

7. 補水儀

8. 書刊

9. 足療足浴盆

10. 零食禮盒裝

1. 眼部按摩儀

適送人群:父母長輩/朋友

參考價格:200元起

長時間用眼會造成的眼睛乾澀疼痛,而眼部按摩儀可以護目養神,調和氣血,促進新陳代謝。緩解眼部疲勞且有美容眼部的功效,佩戴舒適,適合多種人群。

2. 茶葉禮盒裝

適送人群:父母長輩

參考價格:300元起

中國茶葉歷史悠久,茶葉更是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萬千家庭招待客人的必備品,走親訪友,送茶葉禮盒裝是不錯的選擇,包裝精美,高端大氣。

3. 睡眠枕

適送人群:父母長輩/工作人群

參考價格:100元起

快生活時代,越來越多人失眠,難以入睡,或者睡眠質量極差,導致精神狀況也不好,影響次日工作學習,而睡眠枕就起到了活血催眠和消除焦慮的作用,使人安眠入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4. 玩具

適送人群:老少皆宜

參考價格:100元起

玩具是兒童成長的夥伴,益智玩具不僅僅可以鍛鍊小孩子的動手動腦能力,還可以開發孩子智力,同時動手能力,語言能力,情緒釋放,等都得到提高。如積木,七巧板等。

5. 朱古力盲盒

適送人群:朋友愛人

參考價格:80元起

最近不少網路視頻有盲盒開箱,像零食開箱,福袋開箱等,面對未知的東西,讓人好奇心不斷,非常有趣,那不如給朋友來一個朱古力盲盒吧,多種口味,享受不同的味蕾觸動。

6. 香水

適送人群:朋友愛人

參考價格:200起

送女性朋友不僅僅有包包口紅,男性朋友也不止錢包領帶,香水也是一款不錯的選擇,淡淡的香味讓心情愉悅,流連忘返。

7. 補水儀

適送人群:朋友愛人

參考價格:100起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在愛美人中無一不關注護膚問題。最要緊的就是基礎補水,護膚基本套裝,面膜層出不窮,總是很難選擇合適自己的,面對這樣的困難,補水儀是你的不二之選,一款不挑人的儀器,男女老少皆宜。

8. 書刊

適送人群:父母長輩/學生

參考價格:50元起

閱讀書刊,不僅僅拓展知識,也可以讓人靜下心,放下煩惱,是周末放鬆身心的好選擇,在悠閒地下午,泡上一杯茶,享受美好時光。可以選擇好的書刊送父母長輩,學習參考資料送給學生。

9. 足療足浴盆

適送人群:父母長輩

參考價格:300元起

泡腳可以舒緩神經,使用足浴盆泡腳按摩的話,可以舒活筋骨,活血,調節機體平衡,延緩衰老,更可以預防人體各種血管疾病。所以,選擇足浴盆送長輩們再合適不過了。

10. 零食禮盒裝

適送人群:朋友

參考價格:100起

零食是大多數人的最愛,餅乾,蛋糕,肉干肉脯,蜜餞,堅果等都是休閒好零食啊,也有很多品牌出了零食大禮包,各種休閒零食,各種口味,送朋友愛人,小孩都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