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佳節了,中國古代神話故事中,織女與牛郎會在這一天通過鵲橋相會,而情侶們也會在這一天去渡過浪漫的情人節,情侶們之間相互贈送禮物,去體會美好的一天,所以送禮物這種事情是絕對不能馬虎的,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有創意的七夕禮物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有創意的七夕禮物排行榜

1.手織玩偶

2.自製蛋糕

3.模型

4.小豬泡泡機

5.拍立得

6.DIY相冊

7.語音玩偶

8.乾花

9.小夜燈

10.愛的抱抱

1.手織玩偶

手織玩偶顧名思義就是自己親手織的玩偶,不管是女生送男生,還是男生送女生,都十分的有心意,自己一針一線織出來的玩偶,並且還能將一些有紀念意義的數字和文字放到中間,特別具有紀念意義。

2.自製蛋糕

蛋糕是非常好的甜品,它既好吃、又可以慶祝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情侶們可以提前花上一點時間,去找一家甜品店或者是自己在家,買材料然後去動手製作,蛋糕上可以放自己喜歡的水果,還可以畫畫。

3.模型

沒有哪個男生不喜歡模型手辦,所以女生們可以在情人節送上一個手辦和模型給男生,當然這個也可以套用在女生的禮物中,男生可以去DIY一個和女友形象一樣的小模型,送給女生、創意滿滿。

4.小豬泡泡機

小豬泡泡機非常適合少女心的女生,男生們可以買上一個粉粉嫩嫩、可愛的小豬泡泡機去送給女生,女生一整天的快樂就可以輕易的獲取了,泡泡機不僅是非常的浪漫,還適合非常愛拍照的女生。

5.拍立得

拍立得是一樣非常有創意的禮物,因為拍立得的特性,可以時刻記住最美好的瞬間,在值得紀念的時候拍上一張,就可以獲得一張回憶滿滿的相片,還能將拍出來的相片掛滿相片牆做裝飾。

6.DIY相冊

DIY相冊就是自己手工製作出來的相冊,將兩人充滿回憶的照片全部列印出來,然後一張張全部貼滿這個相冊,寫上自己美好的願景,將自己的這份心意傳達到愛人身上,感受彼此的愛意。

7.語音玩偶

語音玩偶是一種可以將自己的語音錄入到玩偶中的禮物,這件禮物非常適合相隔兩地的戀人們,兩人之間可能會缺少許多陪伴,利用這個語音玩偶將兩人的距離拉得更近一點。

8.乾花

乾花的花束非常好看,而且乾花不會像鮮花一樣馬上枯萎,像是滿天星這種,一簇簇紅的藍的乾花,做成一個美麗的花束,情人節當天送給自己的愛人,約會完之後還能做出裝飾品擺放在家中。

9.小夜燈

女生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可能一個人會害怕,所以小夜燈就顯得格外重要了,但是注意一點,小夜燈儘量選取暖光並且可愛精緻,女孩子都喜歡美麗的東西,將美麗的燈光送給她,她一定會感動。

10.愛的抱抱

這個禮物可以說是最讓人感動的禮物,它的價值根本無法估量,因為愛情才是兩人之間最好的禮物,不過要注意的是,這個禮物要伴隨著其他實質性的禮物一起使用,效果才會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