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乳是大家早晚都要使用的清潔類的護膚品,它的好壞直接影響了肌膚的質地。現在市面上主打的有皂基洗面乳和胺基酸洗面乳兩種,皂基洗面乳清潔力強,比較適合油性肌膚,胺基酸洗面乳溫和不刺激,比較適合乾皮和敏感肌的人群使用。今天,小編就來盤點一下十大含有胺基酸的洗面乳。

1.SK-II溫和胺基酸潔面乳

十大含有胺基酸的洗面乳

這款洗面乳幾乎在所有的美妝博主的化妝檯上出現過,是一用就會愛上的洗面乳。帶著淡淡的玫瑰香,揉搓出來的泡沫不會很多,但是很細膩。用它洗完臉之後,不會有假滑的現象。

2.芙麗芳絲胺基酸洗面乳

十大含有胺基酸的洗面乳

這款洗面乳小編幾乎每年雙十一都會囤貨,只因為太好用。它很容易就能揉搓出泡沫,沒有香味,不添加防腐劑,安全溫和,居家旅行必備。

3.Elta MD胺基酸洗面乳

十大含有胺基酸的洗面乳

這款洗面乳大家都不陌生吧,去年算是在網路上紅透半邊天。它除了有胺基酸洗面乳的眾多優點之外,還具有抗炎的作用,特別適合痘痘肌膚使用。

4.多芬胺基酸洗面乳

十大含有胺基酸的洗面乳

這算是什麼牌子洗面乳有胺基酸榜單里,最適合懶人的一款胺基酸洗面乳了,它不需要自己揉搓氣泡,按壓出來就是很綿密的泡沫,清潔力不錯,洗完之後臉也不會緊繃,很適合油皮和混油皮。

5.旁氏米粹洗面乳

十大含有胺基酸的洗面乳

旁氏這款洗面乳簡直便宜到不敢相信,遇到大促,四捨五入等於不要錢,它幾乎把它自身的優勢發揮到了極致。泡沫很細膩,膚感很溫和,特別適合預算不足的學生黨。

6.Fancl保濕潔麵粉

十大含有胺基酸的洗面乳

這款潔面產品是粉狀的,會比普通乳狀的洗面乳清潔力強,但是不會刺激。它的保質期只有2個月,所以開蓋之後要儘快的使用完,安全度很高。

7.Philosophy One-Step Facial Cleanser 自然哲理一步到位潔面乳

十大含有胺基酸的洗面乳

這款洗面乳不只可以潔面,還有卸妝的功能,就如它的名字一樣一步清潔到位,它含有多種植物成分,溫和不刺激,但是揉搓之後泡沫不是很多,比較適合乾性和中性肌膚。

8.SUISAI酵素潔麵粉

十大含有胺基酸的洗面乳

這款潔面產品特別適合旅行的時候攜帶,一顆就是一次的量,倒在手心加點水就能揉搓出很綿密的泡沫,屬於“三無產品”,無色素、無香料、無刺激。

9.fresh大豆潔面啫喱

十大含有胺基酸的洗面乳

這是一款啫喱狀的潔面產品,裡面添加了玫瑰和青瓜的精華,在清潔皮膚的同時,還有舒緩和消炎的作用,很適合敏感肌和痘痘肌的人群使用。

10.歐緹麗CAUDALIE大葡萄潔面摩斯

十大含有胺基酸的洗面乳

這是大葡萄家的明星產品了,泵頭的設計很方便,按壓出來的泡沫很細膩。它不含防腐劑和一切致痘致敏的成分,帶著葡萄和金菊的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