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是目前非常熱門的一個短視頻app,許多熱點和熱搜都是出自於抖音,網紅這一詞也是發揚於抖音,現在各大明星和官方公眾號都入駐於抖音,足以見得抖音現在的流量有多高,最近紫藥水加護膚素的染髮方式成了熱門,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看看抖音上最火的頭髮顏色是哪些吧~

抖音上最火的頭髮顏色

1.黑茶色

2.霧藍色

3.藍灰色

4.髒橘色

5.淺金亞麻

6.藍黑色

7.白金色

8.湄拉紅

9.北極星綠

10.藍紫色

1.黑茶色

黑茶色是抖音上面非常熱門的一個顏色,這個發色的優點就是百搭不挑皮,因染出來和黑色這個顏色非常的相近、比較低調,所以受到了許多女生的喜歡,不管是學生黨還是成人都喜歡染這款發色。

2.霧藍色

霧藍色是一個比較淺色調一點的顏色,它比正藍色的飽和度要低上許多,上色之後有一種灰霧蒙蒙的感覺,會讓整個人都變得比較高級,有一種清冷的氣質,韓國的知名女歌手IU就染過這款發色。

3.藍灰色

藍灰色比霧藍色要深上幾度,兩者看起來非常的類似,不過藍灰色的灰色調要明顯比霧藍色要多,抖音上許多網紅都染了此款顏色,許多韓國男團和女團也染了藍灰色,男生女生都可以染。

4.髒橘色

髒橘色是一種有著夏日橘子汽水感的發色,這款發色非常適合夏天去染,當夏天熱烈的陽光照射在身上,髒橘色的發色會顯得更為的閃亮,讓人看起來顯得的白嫩又俏皮,顯白程度十顆星。

5.淺金亞麻

淺金亞麻色也是抖音上非常火的一個發色,這款發色帶點金棕色和白金色,會讓人顯得非常的仙氣十足,當一頭淺金亞麻色的長髮披在潔白的長裙上,簡直美得令人窒息。

6.藍黑色

藍黑色是一款非常低調的發色,這個發色在不褪色的情況下,染出來是偏黑色的,如果褪了色的話,染出來就會偏向於藍色一點,不過在室內光線不好的情況下,看起來都會是低調的黑色。

7.白金色

白金色是一款非常適合女團和男團的發色,這個發色在韓國娛樂圈中非常的常見,可以說每個愛豆都會染白金色,因為白金色本身就是一款比較挑膚色的發色,如果你白的話,會讓你更加的白。

8.湄拉紅

湄拉紅是一款色彩濃度非常大的發色,因為DC電影《海王》中的女主湄拉而得名,在電影中,湄拉一頭亮麗的紅髮,讓她整個人都添色不少,不過只有化妝後才能駕馭得住這個紅色。

9.北極星綠

北極星是美劇《天賦異稟》中的女角色,在劇中她有著一頭帥氣的綠色短髮,北極星這個角色也是在抖音上火爆起來的,飾演北極星的女主角還曾入駐過抖音,北極星綠髮色在抖音上非常火爆。

10.藍紫色

藍紫色是一種介於藍色與紫色之間的發色,藍紫色的特點就是讓時尚的人變得更時尚,讓土氣的人變得更土氣,這款發色非常的挑人,必須要好看的臉才能駕馭得住這款發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