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會有個流行色,像是2019年的紫色和現在的綠色,時尚不是一層不變的,去年大家都在穿全員惡人,今年大家都在搶JK格裙,時尚也是一直在輪迴的,現在重新火起來的大腸發圈和童年小夾子都是這樣,發色也是一樣,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2020最火的頭髮染色,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0最火的頭髮染色

1.藍黑色

2.黑茶色

3.青棕色

4.粉棕色

5.薄荷米棕色

6.黑紫色

7.霧感星空紫色

8.苦亞麻色

9.髒橘色

10.葡萄紫

1.藍黑色

藍黑色可以說是火爆全網的一款發色了,它是一種冷色調,非常的顯白襯膚色,而且可以在黑髮中直接上色,不過這樣頭髮就會更加偏黑色了,如果想要偏藍色一點,可以將頭髮褪一次色。

2.黑茶色

黑茶色是一款很低調、上色後不明顯的發色,它的特點就是,上色後顯得頭髮既黑又不黑,非常的溫柔可愛,還可以覆蓋住一些白髮和其他的發色,可以說是初戀的頭髮顏色了,非常適合學生。

3.青棕色

青棕色是一款非常顯白的發色,它可以黑髮直接上色,也可以將頭髮褪色後再上色,效果區別就在於,一個會更灰棕一點,一個會更加的偏青一點,這個發色非常適合日常,不用化妝就能出門。

4.粉棕色

粉棕色是2020非常熱門的一款發色,建議最好是將頭髮褪色之後再染,這樣染出來的頭髮,會更加的偏粉調一點,不過不用擔心是死亡粉色,它的粉色裡面夾雜了一點灰調,不誇張且很好看。

5.薄荷米棕色

薄荷米棕色是2020新出的一款發色,這款顏色在青色和棕黃色之間,可以直接染在原本的黑髮上,染出來的效果會更加的日常,如果褪色的話就會更加綠一點,這款發色會將人顯得特別溫柔。

6.黑紫色

黑紫色是一款飽和度非常高的深紫色,沒有像那種巴啦啦小魔仙似的假髮感,它染出來的顏色會更加的偏黑色一點,特別是在室內,很難看出你的頭髮是紫色,但是在陽光下就會一覽無遺。

7.霧感星空紫色

霧感星空紫色也是2020年的一款新發色,這款紫色會比黑紫色要紫一點,不過它的紫本體色調飽和度沒有那么高,所以就會將人顯得青春洋溢,沒有那么的老氣,褪色之後再染效果更佳。

8.苦亞麻色

苦亞麻色是一種非常日常的顏色,染了這款發色你不用化妝也能直接出門,而且這款發色非常的顯白,不僅僅是白皮能用,黃皮照樣也能用,非常的友好,許多人都喜歡染這個發色。

9.髒橘色

髒橘色也是2020非常熱門的一款發色,這款發色染上之後會讓人顯得非常的活潑,像極了要C位出道的女團,髒橘色巨無敵顯白,能讓你的膚色直接提升兩個度,不管是長發還是短髮都非常合適。

10.葡萄紫

葡萄紫是一款比黑紫色要更加紫的發色,而且他的飽和度也非常的高,所以需要將原本的頭髮褪色,褪色之後紫色就會更加明顯一點,如果你想低調一點,也可以直接在黑髮上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