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是現代廚房當中使用頻率較大的一種廚房電器,這類電器將以往廚房的用具全部都整合在了一起,所以比起傳統的燃氣灶來說,集成灶的設計感更加時尚,而且使用起來也更加的節能環保,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集成灶的十大名牌排行榜,對此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集成灶十大名牌排行榜

1.森歌

2.美大

3.億田

4.帥豐

5.奧田

6.美的

7.名氣

8.浙派

9.海爾

10.萬事興

1.森歌

成立時間:2004年

森歌是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個集成灶品牌,隸屬於浙江森歌電器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對於國內廚房用具的製造是十分專業的,旗下的產品有集成灶、洗碗機、集成水槽、手工水槽和嵌入式蒸箱烤箱等。

2.美大

成立時間:2001年

美大是浙江美大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集成灶品牌,也可以說是我國一個引領了集成灶行業潮流、並且在此領域唯一一家已經上市的公司,公司旗下的產品獲得了過個國家火炬計畫項目。

3.億田

成立時間:2003年

億田是我國一個非常專業的集成灶品牌,隸屬於浙江億田智慧型廚電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旗下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集成灶、油煙機、烤箱和集成水槽等產品,十分的優秀。

4.帥豐

成立時間:1998年

帥豐是浙江帥豐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集成灶品牌,該公司在經過二十二年的業務發展,現今已經成功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主機板上市,成功成為了廚房電器領域內大型的上市公司。

5.奧田

成立時間:1987年

奧田是我國一個發展歷史悠久的集成灶品牌,隸屬於浙江奧田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在國內有著專門的集成灶研發製造產業園,產業園占地面積達到了300畝,是國內一家十分專業的集成灶製造商。

6.美的

成立時間:1968年

美的是我國一個非常有名的品牌,是中國熱水器十大名牌之一,該品牌旗下的業務涉及的十分多樣,不僅是在家用電器和消費電器等領域十分的出眾,在晶片領域和電梯領域,也有出產好用且智慧型的相關產品,科技化十足。

7.名氣

成立時間:2009年

名氣是我國一個發展速度非常快的集成灶品牌,隸屬於杭州名氣電器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在杭州有著現代化的大型產業園基地,能夠自行獨立研發和製造出好用的廚房電器產品。

8.浙派

成立時間:2006年

浙派是浙江浙派電器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集成灶品牌,該公司旗下有著核心的專業研發團隊,為中國的消費者們研發和製造出了新型好用的廚房電器產品,還有熱水器、消毒櫃等電器。

9.海爾

成立時間:1984年

海爾是我國一個非常出類拔萃的集成灶品牌,是海爾集團旗下非常著名的品牌,該集團致力於為中國的消費者們,打造一個智慧型化的生活生態圈,旗下的各類電器產品遠銷到了國外多個城市。

10.萬事興

成立時間:2000年

萬事興是浙江萬事興電器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集成灶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綜合性非常強的廚衛電器製造商,公司旗下的業務一開始只是生產傳統的煙灶消三件套,經過多年發展,旗下的業務覆蓋到了多個廚房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