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是一種非常重要的建築材料和裝飾材料,在家庭裝修的時候,人們習慣用瓷磚鋪蓋在家中的地板上,瓷磚的表面比較光滑,清理起來會更加的簡單,所以非常適合在浴室裡面鋪蓋瓷磚產品,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瓷磚的十大名牌排行榜,感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瓷磚十大名牌排行榜

1.馬可波羅

2.東鵬瓷磚

3.冠珠

4.蒙娜麗莎瓷磚

5.諾貝爾瓷磚

6.新中源瓷磚

7.斯米克

8.鷹牌陶瓷

9.歐神諾

10.飛魚獅

1.馬可波羅

成立時間:1988年

馬可波羅瓷磚是廣東唯美陶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瓷磚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專業的瓷磚製造商,旗下有著多家子公司,還有著三個大型的產業園,其生產出來的產品配件多達五大系列。

2.東鵬瓷磚

成立時間:1972年

東鵬瓷磚是廣東東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瓷磚品牌,在地板磚十大品牌排名中,該公司是一家在我國瓷磚領域已經上市的大型公司,擁有著豐富的49年製作瓷磚經驗,在國內瓷磚領域有著一個非常好的口碑度。

3.冠珠

成立時間:1992年

冠珠是新明珠陶瓷集團旗下的一個瓷磚品牌,該集團是國內一家集研發、設計和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瓷磚製造商,在對於建築類瓷磚和藝術瓷磚等產品,都有相關的產品推出,種類十分豐富。

4.蒙娜麗莎瓷磚

成立時間:1992年

蒙娜麗莎瓷磚是蒙娜麗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瓷磚品牌,該集團經過二十九年的業務時間發展,已經成為在我國瓷磚領域的專業上市公司,在國內多個城市和地區,開設了超過3000家的銷售門店。

5.諾貝爾瓷磚

成立時間:1992年

諾貝爾瓷磚是杭州諾貝爾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瓷磚品牌,該公司在國內多個城市,都有設定專業的產業園基地,旗下有著21條的陶瓷磚生產線,還有著4條陶瓷板的生產線,有著豐富的陶瓷製造歷史。

6.新中源瓷磚

成立時間:2000年

新中源瓷磚是廣東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瓷磚品牌,這家公司是廣東地區非常有名的瓷磚製造商,為客戶們提供專業的瓷磚產品,旗下的產品有著雪花白、陶瓷薄板、輕質板和瓷藝畫。

7.斯米克

成立時間:1993年

斯米克是上海斯米克建築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瓷磚品牌,該公司發展至今已經有著28年的發展歷史了,旗下的多款產品都被列為了國家重點的新產品項目,為消費者們打造綠色環保的瓷磚產品。

8.鷹牌陶瓷

成立時間:1974年

鷹牌陶瓷是廣東鷹牌陶瓷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瓷磚品牌,該公司在經歷了47年的悠久歷史之後,已經成為我國在瓷磚領域領頭羊的企業存在,為中國消費者們打造了無數好用的瓷磚陶瓷產品。

9.歐神諾

成立時間:2000年

歐神諾是佛山歐神諾陶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瓷磚品牌,該公司旗下有著一個現代科技化十足的大型產業園基地,旗下的業務範圍就是研發和生產各類新型建築材料和陶瓷相關的產品。

10.飛魚獅

成立時間:2016年

飛魚獅是佛山飛魚獅智慧型家居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瓷磚品牌,只經過幾年的發展時間,就已經成為了一家專業的家具產品生產商,旗下的產品不僅有各類家居用品,還有裝飾材料和陶瓷潔具等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