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是現代房屋非常重要的一種建材材料,它是用瓷石或者是高嶺土等材料燒制而成的,可以用作為放置在地板上的材料,因為瓷磚的表面非常的光滑,清理起來更加的方便,所以現代人都用瓷磚作為自家房屋的地板,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廣東的十大瓷,一起來看看吧~

廣東十大瓷

1.美陶瓷磚

2.東鵬瓷磚

3.宏宇陶瓷

4.鷹牌瓷磚

5.新中源瓷磚

6.新濠陶瓷

7.利家居瓷磚

8.蒙娜麗莎瓷磚

9.歐神諾瓷磚

10.薩米特瓷

1.美陶瓷磚

成立時間:2004年

美陶瓷磚是佛山市高明美陶陶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瓷器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非常專業的瓷磚器具製造商,公司旗下有著兩個大型的現代生產基地,並且從義大利引進了先進的大型的機器設備。

2.東鵬瓷磚

成立時間:1972年

東鵬瓷磚是廣東東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瓷器品牌,在瓷磚十大名牌排行榜中,該公司是由之前的民政綜合廠演變而來的,迄今為止已經有著49年的成立歷史了,一開始以生產好用耐火磚而聞名,而後將業務逐步拓展到瓷磚行業。

3.宏宇陶瓷

成立時間:1997年

宏宇陶瓷是廣東宏宇陶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瓷器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生產規模十分龐大的瓷磚生產商,旗下所生產出來的瓷磚品種非常的齊全,有陶瓷大板、大理石瓷磚、仿古磚和瓷拋磚等多種產品。

4.鷹牌瓷磚

成立時間:1974年

鷹牌瓷磚是廣東鷹牌陶瓷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瓷器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有著豐富製作瓷磚歷史的大型製造商,旗下有著多個大型的科研生產基地,能夠自己生產大量專業的瓷器產品。

5.新中源瓷磚

成立時間:2000年

新中源瓷磚是廣東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瓷器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有著專業研發團隊的大型瓷器生產商,旗下有著十座大型的生產製造基地,旗下的瓷器產品系列十分的多樣。

6.新濠陶瓷

成立時間:2012年

新濠陶瓷是佛山市新濠陶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瓷器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發展速度非常快的瓷器製造商,雖然成立的時間並不算太早,但是旗下的瓷器業務發展的是十分迅速的,短短几年就得到了市場的認證。

7.利家居瓷磚

成立時間:2004年

利家居瓷磚是廣東利家居陶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瓷器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專業從事於製造玻化拋光磚的陶瓷製造商,旗下有著專門的生產設備和研發團隊,對於內牆磚和仿古磚等陶瓷的製造是非常專業的。

8.蒙娜麗莎瓷磚

成立時間:1992年

蒙娜麗莎瓷磚是蒙娜麗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瓷器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已經在瓷磚領域上市的大型集團,在美化建築和生活空間的套用領域,為消費者們提供了大量好用優秀的陶瓷產品。

9.歐神諾瓷磚

成立時間:2000年

歐神諾瓷磚是佛山歐神諾陶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瓷器品牌,該公司旗下的新型瓷磚產品線十分的多樣,而且旗下的產品多次獲得過國內的各個獎項大賞,曾經獲得過家居品牌設計創造力大獎。

10.薩米特瓷

成立時間:2006年

薩米特瓷是廣東薩米特陶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瓷器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綜合性比較強的陶瓷製造商,是我國一家專業生產陶瓷牆地磚的企業,旗下的業務範圍還涉及到了衛浴產品,業務範圍廣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