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是我國一個地形位置十分優渥的省級行政區,它的省會城市廣州是我國十分出名的一個一線城市,也是許多人外出打工會選擇的地方之一,大城市有著更多的工作機會,因為這邊的企業更加的大型,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廣東的十大名牌,對此感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廣東十大名牌

1.華為

2.騰訊

3.美的

4.中國平安

5.廣汽

6.萬科

7.格力

8.順豐

9.南方航空

10.比亞迪

1.華為

成立時間:1987年

華為是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乃至全球都非常有名的一家高科技企業,是全球信息與通信基礎設施和智慧型終端的專業製造商,旗下的華為手機也受到了非常多消費者的喜愛。

2.騰訊

成立時間:1998年

騰訊是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是國內最大的一個計算機高科技公司,旗下的計算機套用和軟體受到了許多年輕人的歡迎,特別是騰訊旗下的遊戲作品。

3.美的

成立時間:1968年

美的是美的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較早從事於家用電器和白色電器領域的上市公司,經過多年的時間和業務發展,旗下的業務逐步的擴大,為消費者們提供各個領域的電器產品,在國產洗衣機十大排名中。

4.中國平安

成立時間:1988年

中國平安是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以金融和保險為主的大型金融服務集團,經過三十三年的時間發展,已成為我國大型專業的金融產品服務商。

5.廣汽

成立時間:1997年

廣汽是廣州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在汽車領域十分出名的汽車生產商,經過二十四年的時間發展,已經成為我國大型的股份上市公司,公司規模龐大。

6.萬科

成立時間:1984年

萬科是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十分出眾的房地產開發商,曾經進入過財富世界500企業的排名中,在國內多個大型城市都可以看到萬科旗下的房地產和住宅小區。

7.格力

成立時間:1991年

格力是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集研發、設計和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電器製造商,旗下的空調、冰櫃和洗衣機等家電產品非常的專業,有著專業的生產設備和科技研發團隊。

8.順豐

成立時間:1993年

順豐是順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在快遞物流領域領頭羊的企業存在,在國內各個一二線小城市,都有開設物流服務中心,為中國的消費者提供專業的物流服務。

9.南方航空

成立時間:1991年

南方航空是中國南方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大型的航空服務提供商,在國內有著非常多條飛機運輸及航線,許多搭載飛機出行的民眾都會選擇南方航空的航班。

10.比亞迪

成立時間:1995年

比亞迪是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也是一家專業從事於生產和銷售各類汽車產品的上市公司,旗下的比亞迪汽車品牌知名度是比較高的,業務還涉及到了新能源汽車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