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地區的經濟比較發達,許多內陸城市地區的人們都會選擇去廣東務工,而廣東的地理位置和深圳、廈門等城市挨得非常近,有著得天獨厚的海島資源文化,許多人都會選擇去廣東看海,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廣東的十大景點,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

廣東十大景點

1.廣州塔

2.丹霞山

3.白雲山

4.羅浮山風景區

5.南澳島

6.江門開平碉樓

7.佛山西樵山

8.長隆歡樂世界

9.巽寮灣景區

10.梧桐山

1.廣州塔

遊玩季節:四季皆可

廣州塔是廣東地區非常有名的一處風景名勝區,可以說是廣州一個具有地標性的建築,廣州塔的整體塔高度有著454米,是中國第二高的塔,也是國家4A級風景名勝區,塔上有著空中漫步雲梯。

2.丹霞山

遊玩季節:夏季

丹霞山是廣東地區一處有著典型丹霞風貌的風景名勝區,整個山體的面積達到了292多平方千米,它是由幾百座紅色砂礫岩石聯合組建而成的,是國家級別的風景名勝區和世界的地質公園。

3.白雲山

遊玩季節:秋季

白雲山是廣東地區一處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座名山風景名勝區,這個景區的位置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廣園中路的境內,是廣州地區第一處被評為國家5A風景區的風景名勝區,在廣州十大熱門景點排行榜中,白雲山有著一個很好的觀景視野。

4.羅浮山風景區

遊玩季節:夏季

羅浮山風景區是廣東地區一處非常受歡迎的風景名勝區,這個景區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惠州市博羅縣長寧鎮的羅浮山,整座景區的面積有著260多平方公里,有著嶺南第一山的榮譽美稱。

5.南澳島

遊玩季節:夏季

南澳島是廣東地區一處有著海島資源文化的風景名勝區,這個景區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東南部汕頭特區以南的海面,是廣東地區唯一一座海島縣,在這裡可以看到碧藍的大海,以及細軟的白沙灘。

6.江門開平碉樓

遊玩季節:夏季、秋季

江門開平碉樓是廣東地區一處被譽為世界文化遺產的風景名勝區,該風景區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江門的開平市境內,這裡有著非常古老的多層塔樓式建築,其藝術風格可以說是十分獨特的。

7.佛山西樵山

遊玩季節:夏季

佛山西樵山是廣東地區一處自然環境非常好的風景名勝區,該風景區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的西南部,不僅僅是國家級的5A級風景名勝區,而且因為是沉寂了的火山,自然風景非常好看。

8.長隆歡樂世界

遊玩季節:四季皆可

長隆歡樂世界是廣東地區一處非常適合和朋友一起玩耍的地方,長隆歡樂世界裡面有著非常多的遊樂設施,像是過山車、海盜船、大擺錘和跳樓機,還有各種水上的娛樂項目,非常的好玩。

9.巽寮灣景區

遊玩季節:四季皆可

巽寮灣景區是廣東地區一處非常適合去看海的風景名勝區,這座風景區的位置位於惠州市巽寮灣海公園的海趣館內,這座景區依山傍海,有著非常長的一條海岸線,海水的水質非常的清澈。

10.梧桐山

遊玩季節:夏季、秋季

梧桐山是廣東地區一處可以呼吸新鮮空氣的風景名勝區,這座風景區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深圳經濟特區的東部,是國家級別的森林公園,景區內種植了大量的梧桐樹,在古代的時候,梧桐就有著神樹的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