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的地理位置和氣候都比較特殊,所以這也造成了廣州許多獨特的文化和特徵,廣州四季都比較熱,沒有太冷的天氣,所以許多人冬天都喜歡跑到廣州去旅遊,你知道廣州哪幾個景點最受人歡迎嘛,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廣州的十大熱門景點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廣州十大熱門景點排行榜

1.廣州塔

2.長隆旅遊度假區

3.白雲山原始森林公園

4.大豐門景區

5.火爐山森林公園

6.白雲山風景名勝區

7.永慶坊

8.海鷗島

9.紫泥堂

10.北京路文化旅遊區

1.廣州塔

熱度:483.1萬

廣州塔是廣州熱度最高、也是最具有代表性的熱門景點,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閱江西路的222號,因為其獨特的形狀,被人們稱作為“小蠻腰”,是來了廣州之後必去的一處景點。

2.長隆旅遊度假區

熱度:332.3萬

長隆旅遊度假區是廣州一處非常好玩的風景度假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漢溪大道東和長隆捷運大道的交界處,這個度假區內有著非常多的遊樂設施和項目,非常好玩。

3.白雲山原始森林公園

熱度:122.9萬

白雲山原始森林公園是廣州一處非常值得去的景點,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白雲大道的北邊,這座森林公園內的景色非常漂亮,到處都是野生的花草樹木,非常的清新自然。

4.大豐門景區

熱度:117萬

大豐門景區是廣州一處風景非常秀麗的景點,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增城區派潭鎮仙泉中路的3號,景點傳說是何仙姑寄情山水、洗滌凡塵的地方,山水環繞、美不勝收。

5.火爐山森林公園

熱度:58.3萬

火爐山森林公園是廣州一處非常適合登山鍛鍊的景點,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火爐山的南路,森林公園內的風景非常清新,石台階一直修建在了山上,讓登山多了份安全感。

6.白雲山風景名勝區

熱度:49.2萬

白雲山風景名勝區是廣州一處非常知名的風景名勝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廣園中路的801號,白雲山上的風景非常的美,是我國的5A級風景旅遊區,還有索道可以坐。

7.永慶坊

熱度:38.7萬

永慶坊是廣州一處非常值得去的步行街景點,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永慶大街的19號,這座步行街內有許多非常值得去的門店,裝修都非常的用心,適合拍照打卡留念。

8.海鷗島

熱度:24.5萬

海鷗島是廣州一處非常美麗的景點,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的海鷗公路,這座海鷗島每年都會有許多人去遊玩,風景非常的好看,而且門票的價格也不貴,性價比高。

9.紫泥堂

熱度:17.6萬

紫泥堂是廣州一處非常美麗的小鎮,也是廣州文化和旅遊產業的風投小鎮,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紫坭西安路的7號,非常適合拍照打卡,喜歡拍照的可以去看看。

10.北京路文化旅遊區

熱度:13.8萬

北京路文化旅遊區是廣州一處非常壯觀的景點,,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的北京路,北京路裡面有非常巍峨的大佛寺,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這邊都非常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