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是一個非常擁擠的城市,因為這裡有著非常多的外來人口,許多人都選擇廣州這個城市來謀生存和定居,這也使得廣州中心的房價變得非常的貴,大部分人短住的時候都會選擇去酒店,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廣州的十大熱么酒店,有想去廣州遊玩的小夥伴們可以來看看~

廣州十大熱門酒店

1.廣州瑰麗酒店

2.白天鵝賓館

3.廣州長隆熊貓酒店

4.廣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5.廣州四季酒店

6.廣州W酒店

7.卓思道溫泉度假酒店

8.碧泉空中溫泉酒店

9.花園酒店

10.廣州卓美亞酒店

1.廣州瑰麗酒店

熱度:224.3萬

廣州瑰麗酒店是廣州一家熱度最高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東路的6號,廣州周大福金融中心的1-6層和93-10層,它是廣州最高的酒店,擁有530米的高空觀景。

2.白天鵝賓館

熱度:80.2萬

白天鵝賓館是廣州第一家五星級的酒店、也是中國第一家五星級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沙面南街的1號,這家酒店的歷史非常悠久,酒店的內部裝修和服務都做的很好。

3.廣州長隆熊貓酒店

熱度:61.5萬

廣州長隆熊貓酒店是廣州一家以熊貓為主題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番禺大道的長隆旅遊度假區內,非常的適合全家人一起出遊入住,這裡有著隨處可見熊貓的主題。

4.廣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熱度:27.4萬

廣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是廣州一家非常豪華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的會展東路1號處,這家酒店的環境做的非常好,許多人都喜歡在這家酒店舉辦婚禮和宴會。

5.廣州四季酒店

熱度:22.9萬

廣州四季酒店是廣州一家有名的連鎖酒店,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新城的珠江西路5號,在廣州的國際金融中心內,酒店主體的裝修風格都是奢華風,每個套房的價格不一。

6.廣州W酒店

熱度:16萬

廣州W酒店是廣州一家知名度非常高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新城的冼村路26號,這家酒店的房型有多種可以選擇,住一夜的價格大約在1400元左右。

7.卓思道溫泉度假酒店

熱度:11.6萬

卓思道溫泉度假酒店是廣州一家非常適合去度假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從化區良口鎮御泉大道的288號,這家酒店建造在郊外,周邊都是綠樹環繞,非常適合去舒緩身心。

8.碧泉空中溫泉酒店

熱度:7.6萬

碧泉空中溫泉酒店是廣州一家非常豪華的溫泉酒店,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從化區溫泉鎮溫泉東路的76號,在這家酒店,你可以體驗泡溫泉的舒適感,而且私密性做的非常好。

9.花園酒店

熱度:7.2萬

花園酒店是廣州一家非常漂亮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環市東路的368號,酒店的規模非常的大,整體達到主題風格都以豪華精美為主,是我國白金級的五星酒店。

10.廣州卓美亞酒店

熱度:4.2萬

廣州卓美亞酒店是廣州一家非常有名氣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東路的12號,這家酒店的樓層非常的高,在這裡可以體驗到高空觀景的快感,非常的豪華。